莉啊
莉啊

這裡是莉啊的想像世界 YouTube:莉啊

活屍日記#203

※韋德隊伍

韋德『怎麼會這樣.....駕駛怎麼會暴衝阿....』

這時伊登隊伍趕來了,『韋德!!~~韋德!!~~沒事吧??』

伊登『哇塞...活屍怎麼變那麼多,你引來的嗎???』

伊登隊伍趕緊把活屍給射退之後,韋德隊伍趕緊救出駕駛之後撤離舊村莊......

伊登『我沒想到你會犯這錯誤耶,車子竟然會爆衝到房子裡。』

韋德『不.....駕駛說被活屍給嚇到,直接踩了油門暴衝過去。』

韋德隊伍駕駛『我.....對不起大家,因為.....我當時....被嚇到。』

韋德『好了!!~~你不用在說話了,你趕緊休息吧。』

駕駛『可是.....。』

韋德『伊登隊伍的人會照顧你的,伊登的駕駛你說對不對???』

駕駛翻了白眼懶的理會。

伊登『可是你這樣不行耶....才剛到這裡就發生這樣的事情,可不算是好預兆耶。』

韋德『這次換你亂講了,我覺得這次行動能夠安全撤離是好事。』

伊登『別在那邊自以為了,你駕駛都受傷....車也沒了還說,要不是我這還有位置,你們可能就要睡路邊了。』

韋德『別再鬥嘴了,我們還是先回小村莊裡暫時休息吧。』

伊登『說的也是.....』

 

(待續)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