莉啊
莉啊

這裡是莉啊的想像世界 YouTube:莉啊

活屍日記#144


雷特看著活屍已經離這大樓附近越來越遠了,就想說『要不要跟拜森說.....我還是寫個報告好了』一想完就直接去房間裡寫報告~

梅莉小隊到達了世界之心城鎮,開始前往有腳印的房子裡看看到底老伯跑去哪裡了!!??

梅莉『老伯!!!~別躲我們阿~~我們是來幫助你的,別躲著我們。』

喊了老半天就是沒有人回應,梅莉心想『這裡似乎沒人吧???』

8-11前往另一個房子搜索看看有沒有老伯的痕跡,也是沒有發現!!??

小個子坐在車上抱怨已經那麼累了還要來這找一個老頭??

小個子:『真的很浪費時間阿......』

梅莉小隊由於沒尋獲人整隊的士氣都變得相當低落,但是要做的事情還是要做,於是小隊成員繼續開發安全區域~

 

 

((((世界之心

世界號已經到達了世界之心城鎮的港口,大隊人馬開始運送各式的建築材料前往各地,建築師也開始在分配各自要負責的區域。

拜登踏上了世界之心城鎮之後不打算回去世界之心大樓,而是想待在城鎮的房子裡看看~~

拜登說『我已經有些厭倦這種每天華麗的生活,自從去了達都的度假村之後我更是厭惡,這種生活的意義到底是什麼??』

梅格『領導!!~你是這城鎮的主宰,別失去當初的自信跟當世界第一的野心阿』

拜登被梅格這麼一說,差點就讓自己失去鬥志,眼神逐漸的點燃了熱火開始自信的踏出了野心的步伐。

 

(待續)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