莉啊
莉啊

這裡是莉啊的想像世界 YouTube:莉啊

活屍日記#192

隊伍散了之後,梅格跟著拜登來到了遊樂園!~

拜登『你看看!~這多麼壯觀多麼受大家歡迎!』

梅格『我從沒看過那麼多人....沒想到建遊樂園能夠吸引那麼多人來這。』

拜登『這就是你不了解的地方了,要想壯大就需要吸引更多人來這住,這樣才能更加繁榮!』

梅格『論商業經營我沒辦法跟領導比,可是這裡在負責操作的怎麼都是我們的士兵??』

拜登『目前經費不足!~~但是我已經在想要多請一些居民來幫忙,之後也會交給你去負責!』

梅格『是!~之後我會去處理這些的。』

拜登『唉~~還是你比較靠得住,韋德感覺快不行了。』

梅格『韋德怎麼了嗎??~~暫代理大隊長對於韋德來說應該不是難事,伊登可能就不行。』

拜登『這你就不知了,雖然遊樂園處理的不錯,可是在許多事情上面他都跟我有不同的想法,

這可不是我希望看到的,畢竟我讓他當大隊長已經是大膽任用了。』

梅格『這......或許是韋德本身就有的個性吧???~~但是領導放心!~我會去處理這一切。』

拜登笑了笑之後就轉身離開了。

伊登在顧雲霄飛車時,看到門口站著一個身形很熟悉的人!~~仔細一看『竟然是梅格大隊長!』

伊登因為太驚訝了差點摔倒,用跑的來到了梅格的面前說『隊長隊...長,我沒想到你那麼快就回來了。』

梅格『伊登~~我早點回來不好嗎??~~』

伊登『目前遊樂園的事情很多,韋德處理起來不怎麼順利....』

梅格『趕緊帶我去看看!』

伊登帶著梅格來到了摩天輪的地方,看見韋德正在處理居民排隊卻搭不到摩天輪的問題,

居民『這是什麼爛設備阿....我明明在這排了好幾個小時,現在你們卻跟我說我並沒在這排隊???』

韋德『對不起.....可能是我們的士兵一時疏忽了,我們會盡全力去解決這問題,你們不會白等一定會搭到。』

居民『我不想搭了拉,我聽說這裡的摩天輪很棒!~我才來看看的,結果讓我遇到這樣的事情。』

梅格趕緊來到居民的旁邊說『我們已經很努力地去維護這裡的一切,或許是士兵沒有處理好是我們的錯,

可是這位隊長剛剛不是跟你說了!~~不會讓你白等了嗎???』

居民原本想大聲去痛罵這一個來插話的人,結果一看!   竟然是梅格大隊長!!

居民『大....大隊長,你們處理的不錯....我很開心能夠來這搭摩天輪。』

韋德一看到是梅格隊長,就馬上對著梅格隊長敬禮,並說著『隊長!!~這事情是我該去負責處理,不該讓隊長來。』

梅格說『我了解你很負責任,當我看到你處理居民抱怨都不會暴怒,很冷靜地去處理這個問題,讓我很驕傲。』

伊登在一旁笑了出來,韋德也對著伊登白眼了一下~

伊登說『現在隊長回來囉!~你跟我可以去其他地方忙了,這個就給大隊長去處理。』

韋德『可是.....這座遊樂園的問題並不只是設備,還有安全疑慮。』

梅格說『我都知道了,現在先回去跟拜登討論一下之後,我在集合你們一起來處理這些問題。』

梅格說完就直接前往世界之心大樓。

韋德『我繼續來處理這些遊樂園的問題,伊登你也來幫我』

伊登『好拉~~~我也要當大隊長拉!!~~~不然一直被你們叫來喊去的。』

 

(待續)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