莉啊
莉啊

這裡是莉啊的想像世界 YouTube:莉啊

活屍日記#190

※拜森基地

拜森基地的頭等大事,基地集體搬遷至安全區域:村莊旁的空地,這對於拜森來說是很重要的事情!!!~

兩大隊長集合了村民一同來進行基地搬遷,拜森說『這是頭等大事,希望能安全....』

梅莉『我已經跟雷特討論好了,村民都會穿士兵裝~~然後受到基本的訓練之後就可以來幫忙。』

雷特『我是真不想訓練這些......很浪費我的時間,可是不訓練的話我們自己搬又太累。』

梅莉『基地需要搬的東西看似不多,但是拆下來的話就很多了.....這些只靠我們真的人手不足。』

拜森『謝謝你們還找來村民幫忙,讓我對於這次的搬遷有著十足的信心能完成。』

這次搬遷村民竟然沒有一個反對!!??

這是拜森覺得比較驚訝的地方,同時也感謝村民願意協助這搬遷的計畫!!~

 

※世界號

梅格已經能清楚的看到世界之心的港口了,梅格內心激動又不能表現出來!!~

只能安排完了日常的任務之後就獨自到了觀景台,一個人開心地流淚!!~

梅格『這幾天我反省了自己之前的所作所為,我還有許多需要去改進的地方....』

 

(待續)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