莉啊
莉啊

這裡是莉啊的想像世界 YouTube:莉啊

活屍日記#152

(((  世界之心城鎮

 

拜登看到摩哥城的居民都上船之後,比了比手勢要梅格過來~

拜登說『梅格 !!~護送居民就交給你了,我還需要去處理一下世界之心大樓的一些事情。』

梅格其實有點不放心的說『領導....我不怎麼放心不在你身旁保護你,對於護送居民這事可以讓別人去也行。』

拜登說『不 !!~你等於就是 另一個我,由你來代替我護送我居民回去,在適合不過了。』

梅格只能讓韋德負責,他就跟著居民一同上船去了。

世界號果然就是不同凡響,只要一出動往往都是焦點,由於船比較巨大所以在夜晚的時候燈光相當明亮,

讓在遠處的拜森基地也能夠看到這艘巨大的船,連同再遷移的活屍群們也看到了。

船出發了!~

拜登坐在旁邊的椅子上看著世界號緩緩出發,讚嘆這是一艘完美的船。

梅格則是負責居民待在船上的一切,但這些其實一下子就完成了,隊員們都是訓練有素的人~

這簡單的護送任務根本不需要他來,這讓梅格坐在船上思考著是不是拜登想刻意遠離。

韋德則是首次來到了世界之心大樓,大部分都是由大隊長來負責處理領導的命令,這次首次讓韋德來....

韋德『我覺得有點緊張.....畢竟這些都是梅格大隊長在處理的,我竟然會來到這。』

一踏進來的時候,拜登就說『韋德,你來這不需要太拘束,目前我想跟你說我的想法,就是建造一座小型的樂園~~

但是需要開墾城鎮附近的土地,請工人是小事....問題是要保證絕對不會有活屍入侵的事情發生!』

韋德說『這我知道!!  我一定會帶領我的隊員把附近所有有活屍出現的地區都掃蕩一遍,讓活屍不會出現在世界之心城鎮。』

拜登一聽就笑了笑說『你看起來真的很緊張,但是我相信你可以~~那麼工人我就吩咐下去,你就趕緊去巡視看看吧!』

韋德就趕緊組織了幾支隊伍,開始巡視世界之心城鎮的周圍。

(待續)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