莉啊
莉啊

這裡是莉啊的想像世界 YouTube:莉啊

活屍日記#188

※韋德隊伍

韋德隊伍出發了,前往探索活屍群的路線~~但是並不知道活屍群路線是在安全區域大樓,

所以暫時不會跟雷特碰到面,因為雷特不敢去大樓。

韋德隊伍順著活屍經過的路線所遺留下來的衣服跟血跡去追尋路線,只是他並沒有發現越走越遠~~

直到伊登提醒了別走太遠,韋德這才回神....韋德說『差點就跟梅格隊長一樣了...只為了追尋活屍的動向。』

韋德隊伍回到了世界之心,拜登從大樓走了出來說『你們剛剛去哪裡??~~居民都在抱怨遊樂設備沒有人操作。』

韋德『我們剛剛去追活屍的移動路線,畢竟活屍群的路線目前周圍沒發現,可是難保他們轉移路線後會來這。』

拜登『別跟我扯那些,目前最重要的是居民!!~活屍你給我的報告不是說已經離這有一段距離了???~~為何還去找??』

韋德『我只想確保活屍群不會來,所以才去找。』

伊登看到兩人快吵起來,就趕緊說『我知道我知道~~~我們會去把設備給弄好。』

伊登就趕緊把韋德的手給拉了過去,直接拉去遊樂園了!!~

拜登說『這韋德....快要不聽話了,還有!!~伊登還蠻識相的~~不錯不錯。』

到了遊樂園之後~~

伊登看著坐在雲霄飛車上的美女就是露出一臉色龜臉一直笑著『嘿嘿!!~這妹妹真漂亮!!~』

韋德說『你口水快流出來了....』

 

 

※世界號

船航行了幾天了,已經能夠去看到世界之心的大樓~

梅格說『過了好久了,總算能看到這棟熟悉的大樓,我很興奮!!!~因為能回去跟著領導一起做事!!~』

對於回城!!~船上的士兵也是很開心,因為那時梅格待在摩哥城的時候,都是士兵們在守船....

而且船上的東西也不能亂動,於是士兵都很謹慎小心的去處理日常事務~~

隔天~

梅格召集大家說『再過幾天就要到世界之心了,你們開心嗎???』

士兵都說『開心!!~!』

梅格再說『開心很好!!!~但是你們要面對的是接下來未知的任務!!~』

一位士兵就發問『什麼是未知的任務???』

梅格說『只有領導知道!!~連我也不知道...』

 

(待續)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