莉啊
莉啊

這裡是莉啊的想像世界 YouTube:莉啊

活屍日記#186

※麥肯實驗卡車

 麥肯實驗大卡車的速度怎麼可能比尖角還快!!!~

尖角嘗試著刺進了卡車裡,科學家每個都大叫!!~~~

唯有萊姆沒有大叫,反而開始拿起筆記打算要記錄這個曾經的失敗作品~~

尖角把卡車戳出一個一個洞,但是卡車的速度越來越快之後尖角就不追了,

一回到基地之後,麥肯趕緊過來問『怎樣??~~那個新研發的怎樣??』

麥肯看到卡車後方都是洞,就問了『這....怎麼這樣???』

科學家每個都面有難色的說『剛剛差點被尖角給殺了....』

唯有萊姆似乎比較開心????

麥肯『尖角?? ~~~是那個叛徒嗎???~~~不是去測試新作品怎麼會遇到他???

但是萊姆怎麼會那麼開心??』

萊姆『我真是遇到了這麼棒的作品,真的很值得抓來研究研究!!!!~~』

麥肯『是可以抓,只要派活人兵器最頂的去一定可以抓到,問題是這最頂是要賣的.....

你們新研發的那個東西對上尖角有勝算嗎???』

萊姆『沒有....而且已經被尖角給吃了。』

麥肯嘆了口氣說『唉~~這也難怪我們沒辦法去控制了。』

 

 

 

 

※世界之心樂園

 這座遊樂園有旋轉木馬、跟摩天輪、還有雲霄飛車等等.....(反正只要是遊樂園該有的都有就是了)

但是拜登站在辦公室時常看著這些遊玩的居民,不斷的想著『難道這些居民沒有錢....都是我的問題嗎???~

我只想到要建設,卻疏忽了居民的生活品質跟就業等等問題,看來也需要好好改進這些才行。』

韋德照常來到了辦公室,拿著報告前來給拜登。

 

※世界號

 離開了摩哥城之後,船還需要航行一段時間才能到世界之心港口,梅格自知就算領導不在仍然需要依照當時每日行程走才可以~~

於是梅格在集合大家的時候,說著『為了能提早適應到達世界之心之後的生活,所以我提早開始進行每日的訓練課程,或許你們已經過了好幾天的舒適生活,我不在的時候你們都有按照原本的行程去訓練自己嗎??』

士兵都說『有!!!~~』

梅格嘴角微微揚起的說『好!!!~~你們是領導最驕傲的士兵,不管身在何處都需要積極的鍛鍊自己。』

梅格分配完日常的任務之後,就獨自到了觀景台上看著周圍的景色。

 (待續)

 

 

作者:活屍群的移動路線連我也沒辦法去控制,雖然我是撰寫的人.....

可是思考著劇情的流暢度,跟腦中所想像出來的畫面,光這樣就必須去想著現實層面~~

光是想像、虛幻、科幻的方式去寫的話可以寫一堆,可是我考慮到活屍日記大家都是像我們一樣~~

都各自過著每一天,就更不能用虛幻的模式去撰寫。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