莉啊
莉啊

這裡是莉啊的想像世界 YouTube:莉啊

活屍日記#183


※世界之心遊樂園

遊樂園開幕過了幾天,天天都是人潮爆滿!!!

拜登都會從辦公室的窗戶看看遊樂園的情形,覺得想當滿意這樣的成果~~

韋德照常把報告拿上來辦公室放在拜登的辦公桌上,看到了拜登微笑的臉心想『這下領導大概會開心個好幾天吧??』

韋德就直接下樓把自己該做的工作給做好,巡視了四周連同發現血跡的位置都沒有特別的發現,

讓韋德逐漸放心了,心想『如果接下來的幾年,甚至更久都沒有活屍出現的日子,才真正是美好的!!~』

伊登則在旁說『你在想什麼??~~女朋友嗎???~~不然怎麼笑成這樣???』

韋德『我是想....如果這樣的日子能夠一直維持,大家不需要再為了害怕活屍而恐慌的過著每一天,那麼這樣的日子將會是大家都期盼的美好未來。』

伊登說『別幻想了....活屍群還在這是事實,我們也沒辦法去滅了這群東西。』

韋德也了解....說著

『可是活屍並不會一直存在,只要我們讓活屍群沒辦法來到這,用柵欄一直去限制他們的移動路線,這樣就不需要太擔心了。』

伊登假笑了一下,心想

『這人吼...又一直在胡思亂想了,對於活屍群的移動路線如果能靠著柵欄,那麼就不需要擔心了,也不需要巡視了。』

 

不知道是剛開幕有著超群的運氣還是連老天爺也站在拜登這邊,活屍群的移動路線已經逐漸離世界之心城鎮越來越遠了。

 

※摩哥城

梅格還在看著這些稀奇的物品時,突然從旁邊掉下了一張照片!!!

梅格拿起來一看『竟然是拜登!!??』

梅格開始回想起自己當初要來這裡的時候...是給自己立下要速戰速決!!!

結果自己因為這些稀奇的物品而忘記了自己當初所許下的諾言,對此梅格跪在起上哭了.....

『領導...我身為跟隨在你身旁多年的隊長,時時刻刻都守護在你的身旁....結果我現在竟然為了這些稀奇物品而忘記了你。』

梅格拿起了拜登的照片,並小心翼翼的放在了胸前的口袋中,直接起身直接回去了世界號上。

摩哥在跟居民們聊天過後,想說上去看一下梅格在做什麼,結果一上來就發現人不見了!!??

摩哥想著『他會去哪裡??』

當他看著窗外的時候,發現世界號已經準備開船了!!!

摩哥意識到他準備要搭船走了,趕緊衝過去喊說『為什麼????~~~這幾天不是好好的嗎???~~~怎麼說走就走???』

梅格對著摩哥說『我很謝謝你讓我看了那麼多稀奇的東西,幾乎是我根本不會去碰到的,但也正是因為這樣!!!~

讓我差點忘了領導還在世界之心等著我,再見了。』

 摩哥就呆站在原地看著船逐漸地離開了摩哥城,原本跟居民都把禮物給準備好要送給他,現在他又跟拜登一樣....

連打個招呼都沒有就直接離開,讓摩哥說『真是個好隊長阿....跟拜登一樣是有個性的人。』

 

(待續)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