莉啊
莉啊

這裡是莉啊的想像世界 YouTube:莉啊

活屍日記#163

※世界號

 大船行駛了好幾天之後,終於看到了摩哥城的大樓了,

梅格相當開心的想『總算快到達了....面對這些居民我還真不知道該怎麼辦。』

摩哥前來跟梅格說『這幾天你辛苦了,到摩哥城之後我好好招待招待你們!!』

梅格說『反正摩哥城我也沒有仔細的去看過,那麼你的好意我接受了』

摩哥原本還擔心會被拒絕,聽到梅格接受之後就開心的跟梅格說著摩哥城的事情。

 

※世界之心城鎮

 韋德成為了暫時的大隊長之後,很積極的巡視拜登打算要建造遊樂園的地區,

並不打算讓活屍前來打擾這重新改建的城鎮,

伊登說『我跟你配合了這麼久,我們都是隊長級的~~怎麼會讓你去暫時當這大隊長阿...』

韋德說『別再抱怨了....目前還是先處理活屍的事情要緊。』

伊登一臉不屑的說『活屍雖然改變了路線,但並沒有經過遊樂園的區域,照理說不會有任何危險才對。』

韋德說『別用猜的....活屍可不會照著我們的想法去走,還是做好該做的事情吧!!~』

於是兩人還是每天把該巡視的,該建造柵欄的地區都一一的建造完成。

拜登看著一天一天過去,遊樂園都沒有任何的進展,就為了這些活屍!?

拜登站在窗前看著遠方無奈的說『都是這些東西搗亂了我的計畫....到底還要被這些東西搗亂到何時阿....』

 

(待續)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