莉啊
莉啊

這裡是莉啊的想像世界 YouTube:莉啊

活屍日記#168


※摩哥城

摩哥走出船艙伸了伸懶腰說『總算到了,沒想到從世界之心到摩哥需要這麼久阿....』

居民也拿著大包小包準備要帶回家去,梅格也跟著幫忙。

梅格說『跟你們相處了好幾天,我覺得你們都是一群很善良的人,如果這世界沒有活屍的話,你們大概會很幸福。』

摩哥說『幸福??~~我們現在就很幸福了,能夠去世界之心遊玩甚至看到拜登,搭上這艘大船享受了一陣子。』

梅格說『等等下船之後,要直接去大樓嗎???~~我想了解一下摩哥城的周圍有沒有活屍出沒。』

摩哥說『你也太嚴肅了....好像這世界只有活屍一樣,拜登當時為了摩哥城可以說是盡心盡力,當時建造了圍牆足夠抵擋活屍群了。』

梅格說『這....我不敢確定,畢竟活屍群的移動路徑始終不固定,所以很難說....』

摩哥『梅格阿...你就是太嚴肅了才會被拜登給指派來這,他的用意就是要你好好放鬆。』

梅格『我很謝謝領導的指派,但我仍然需要負起保護居民的責任。』

摩哥看了看想說『在講也沒用了,算了吧....』

於是摩哥就拍了拍梅格的肩膀之後,走了。

梅格安排士兵趕緊分配好需要帶領居民的人,並且吩咐要時常注意周圍的環境,一有問題馬上要回報。

 

 

※麥肯車

 科學家發現吸引了大群的活屍注意,想要把車開走的時候......已經來不及了,車被活屍給包圍住了。

麥肯很緊張地說『你們不快給我想辦法.....我不想被這些奇形怪狀的東西給困住阿。』

科學家說『我們會想辦法的,你放心。』

 

 ※拜森

 由於活屍被麥肯給吸引過去了,拜森說『這是逃跑的大好機會,大家快跑阿!!』

就在大家跑了一段距離之後,發現前方有著大群的不明物體,

雷特絕望地說『難道我們跑了這麼遠,還是逃不過活屍的追趕嗎????』

就在雷特要跪下的時候,拜森喊著『是梅莉~~是梅莉!!』

雷特趕緊起身大喊著『梅莉~~~~~~~~~~~~~~~~』

梅莉聽見了雷特的叫聲,拿起了擴音器說『領導~領導,我們來了~~我們來了。』

 

(待續)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