莉啊
莉啊

這裡是莉啊的想像世界 YouTube:莉啊

活屍日記#143


老伯就這麼逃之夭夭,留下了被咬但沒變異的妻子~

天亮了,小隊成員醒來時發現門被打開了!!??~每個人都嚇了一跳....因為太累了大家都睡得很香,並沒有發現有甚麼異常....

梅莉為此自責了,畢竟身為隊長竟然為了貪睡而大意了,雖然沒失去隊員但是對於夜晚發生有人逃脫卻不知道的情況,這讓梅莉寫了報告給拜森!!~

梅莉看著逃走的腳印,就吩咐幾位隊員先前往去尋找這個人到底是誰,當梅莉還在思考的時候....8-11趕緊大喊『隊長隊長!!~我發現了一條通往地下的通道!!!!』

梅莉『這裡竟然有通道??~這讓梅莉相當驚訝,衝了過去想要一探究竟~但看到的只是一位坐在椅子上的女生跟桌子上有一張紙。

紙上寫:老婆....我對不起妳,我想繼續陪著妳....但是為了繼續活下去,我只能離開。

梅莉看完之後相當生氣的說『這是什麼老公阿.....竟然丟下自己的妻子然後跑掉了???』

莉啊在旁邊看到妻子的手臂上有咬痕,但是看到隊長那麼生氣就沒跟隊長講了。

梅莉吩咐大家把女生的屍體給埋了,並且清理一下這裡的地下室~或許會有需要的線索也說不定~

雷特每天都待在大樓的頂樓處,除了看風景之外也趁機觀察一下四周的情況如何,雷特早就發現活屍的移動軌跡~

所以時常待在頂樓觀察著,但並不跟大家說...深怕大家會害怕或者太衝動導致活屍反撲的可能出現。

隨著時間一天天的過,雷特發現活屍越離越遠~心想『這些鬼東西大概不會來亂安全區域了吧??』

安全區域雖然周圍都有柵欄保護著,但並不是必定安全....

離開拜森基地的居民,都已經越來越習慣住在安全區域裡的生活了,甚至有些想要前往柵欄外的世界去看看有什麼東西~

每天都有少數的居民偷偷離開,這點士兵回報給拜森~但是拜森並不對他們有什麼苛責等等....

而是了解他們想要自由不想待在我們所清理完的區域....

這時有隊員通知梅莉,腳印消失在世界之心城鎮當中~但是不知道是哪一間房子....

梅莉趕緊率領全隊跟其他小隊長一同前去世界之心城鎮來尋找這位未知的老伯。

 

(待續)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