莉啊
莉啊

這裡是莉啊的想像世界 YouTube:莉啊

活屍日記#167

雷特看到了一隻跟別的活屍不同的東西正在看著他們,這下讓雷特開始恐懼起來....

雷特跟大家說『各位.....今天恐怕我們不能安全出去了。』

拜森說『你說這是什麼意思???』

雷特說『我發現附近有活人兵器,這下大家真的要分散開來逃跑了,不然被抓住就沒辦法跑了。』

大家都知道活人兵器,尤其是拜森更加知道.....

拜森緊張的看著雷特,但是雷特似乎更不怕的大嗆『來阿!~活屍快來找我。』

雷特率先衝出並掃射附近的活屍來吸引活人兵器的注意,

活人兵器也被吸引過去直接享用利爪把雷特給刺穿,但是被閃過了!

雷特說『活屍混蛋,我們也是打了好幾年的老戰友了,一來就給我下馬威嗎???』

雷特二話不說直接丟了幾顆手榴彈,把活人兵器炸飛了。

由於這活人兵器是初次作戰,所以被這一炸嚇傻了,直接轉頭就跑到了麥肯的實驗車前,

麥肯說『你這沒用的東西.....誰要你回來的?』

科學家直接對著活人兵器打了針,活人兵器慘叫一聲瞬間化成了血水。

這下讓大家都知道麥肯的位置了,活屍群被活人兵器一叫都吸引過去,甚至連同大樓的活屍群也跟著一起前去。

麥肯看這下有些不妙....趕緊上車去,科學家也跟著上車並把車門關上。

 

(待續)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