莉啊
莉啊

這裡是莉啊的想像世界 YouTube:莉啊

活屍日記#225

梅格車隊來了!

拜登抬頭挺胸的走向車隊之後就上車去拜森基地了,

一路上沒有半個活屍怪物的影子,讓拜登對於擴展是越來越有信心,

心想『只要沒了活屍,那麼接下來我就能讓世界之心城鎮變成世界第一!』

梅格心想『不知道摩哥會不會把我沉迷於珍寶的過程說給領導知道.....』

拜登還是覺得這小子怪怪的,但還沒去摩哥城就覺得先暫緩之後再問。

過了幾天之後到了拜森基地~

拜登一下車就說『奇怪....怎麼這新基地看起來都蓋好了阿??   怎麼會都沒人??』

拜登站在世界之心分部門前,不知道這些人到底跑去哪裡了。

梅格『我看到旁邊還有一間,是不是人都在那邊??』

拜登轉頭一看!

說『這些人是都跑去那邊做啥??』

說完就直接走了過去。

拜森剛好走了出來,看到拜登直說『你...怎麼會突然來這??』

拜登『還說你??    真沒禮貌。  我是來看看而已。』

拜森『抱歉...我不知道你會突然來這。』

拜登『你們怎麼都在那邊??   這間那麼大間卻沒半人??』

拜森『那是世界之心分部,我這是拜森基地。』

拜登皺著眉頭說『我們不是已經在合作了嗎??    那怎麼還分這些???』

拜森『當初不就是這樣說的嗎?? 』

拜登『我是不打算這樣,你們把分部都變成你們的基地,這樣比較大間我看起來也舒服。』

拜森『那這樣分部的事呢??』

拜登搭在拜森的肩膀上說『你我都是好朋友,合作夥伴!~~而且我是世界之心的領導!~~

你覺得我會計較分部的事情嗎??』

拜森簡直不相信自己的耳朵,因為當初是說要設立分部,現在卻沒必要.....???

拜登『你就把中間的牆給打掉,兩間合併起來這樣比較大間!』

拜森用感動的眼神看著拜登說『我非常感謝你,因為分部確實比較大間讓基地的士兵都不怎麼開心,

現在能合併在一起了,大家一定會很開心。』

拜登笑了~~說著『先這樣~~我只是來看看逛逛,你們繼續忙吧。』

拜森『謝謝!!』

拜登走回了梅格車隊,上車就離開了!

梅格疑惑的問『領導!~怎麼會想取消分部的事情??』

拜登『分部的事情是我想太多,而且大小間我看的也很不舒服,不如就讓他們大間一點,

而且!!~一但我們需要幫助的時候,再來找他們就好。』

梅格『確實大間一點看起來比較不同,總比都沒人在好多了。』

拜登『本來是想讓他們連同分部也一同負責,沒想到他們分得那麼仔細....

全部都不想去世界之心分部,我一看到空無一人就知道了。』

梅格『知道???』

拜登轉過頭去看著遠方的景色,不想多說什麼。

拜登心想『反正總會有需要他們的時候,到時候再說吧。』

 

(待續)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