莉啊
莉啊

這裡是莉啊的想像世界 YouTube:莉啊

活屍日記#164


『呼~呼~快點跑快點,活屍追過來了~~別慢慢走了不然就要被吃了...』

從樹林裡傳出了跑步聲跟槍聲。

拜森『我們一路跑,怎麼好像跑錯了位置.....明明是照著路線跑的,怎麼會出錯??』

雷特『領導....我們確實跑錯了,而且你看看大樓的位置,我們真的跑錯了』

士兵『大家小心!!~~~活屍又來了!』

接著就是槍聲大作,大家趕緊逃往了附近的一個樹林裡所隱藏的小山洞中。

雷特『沒想到前幾天才在曬日光浴.....現在竟然要窩在這小山洞中。』

拜森『別抱怨了.....還是先想該怎麼逃出活屍的追趕吧...』

一行人暫時躲在山洞當中,由於活屍大軍數量太多了,導致他們不敢再繼續跑下去以免被包圍。

 

※梅莉小隊

原本想去救援大樓,但是活屍數量太多只能作罷....

梅莉說『這就是活屍大遷移所帶來的結果,沒想到這數量會那麼多....』

8-11說『就跟螞蟻一樣....這數量根本沒辦法消滅,只能祈禱他們能夠順利抵擋住活屍。』

梅莉說『如果他們真的困在大樓,我倒是沒有太擔心....但是跑出去呢???』

莉啊一臉驚訝的說『跑出去!!?? 』

梅莉說『是....我怕他們跑了出去,畢竟後門是開啟的,讓我開始覺得這下很難救援。』

梅莉小隊只能暫時回到基地去,命令待在基地裡的大家一同去滅了這群活屍。

原本內勤的士兵也必須出動,當大家聚集在基地前廣場的時候,梅莉一看!!

人數竟然只有不到百人......

『不到百人想要滅掉上千的活屍大軍....該怎麼辦???』梅莉內心在想著

梅莉突然想到基地裡的雷射砲!!!!

梅莉大喊『雷射砲不是一直都在基地裡嗎???』

站在一旁的品品說『隊長....那時雷射砲已經給別人了。』

這下梅莉才驚覺....心想著『這下完蛋了....』

 

(待續)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