莉啊
莉啊

這裡是莉啊的想像世界 YouTube:莉啊

活屍日記#154

※ 拜森基地

拜森計畫著要把基地遷移至地下平地空曠處,但是目前對於平地是否能比較安全這點,仍然讓拜森反覆的想著。

梅莉照常拿著報告前來,但是看著領導心事重重就沒多問,放著就離開了辦公室。

雷特待在安全區域:大樓

大樓經過了隊員們的重整之後,已經比之前還要好太多了,整棟大樓的翻新都是由雷特去指揮的,當然拜森領導只有知道一點點,

雷特『或許這地方就是我的基地,一直以來都待在那小地方實在很不爽,我想待在這或許比較開心點。』

雷特一直沒回基地拜森根本不知道,因為兩大隊長的報告都是一人往上呈給領導,拜森近期因為基地是否遷移的事情煩心,沒空去管雷特怎樣,但是梅莉其實不怎麼開心,畢竟報告的一切所需要的任務都是梅莉隊伍去完成,這實在很累人....

隔天梅莉親自前往了雷特的大樓大聲喊『你這東西是待在這很開心嗎??~~連一個報告的其中幾項任務都不去做,留給我的隊伍每個人忙的要死要活得,結果你在這每天很涼爽的曬太陽???』

雷特從樓頂探出頭來大喊『我還想說是誰呢...原來是妳啊』

梅莉更生氣的說『什麼是我??   難道你不回基地了???   對於基地的大隊長的職位你根本不夠資格。』

雷特笑笑的說『我這在這很爽快,而且之後我也停止了基地裡送餐的動作,我們可都是自給自足。』

梅莉一聽到這就不多說了,直接開車就離開了。

雷特心想『這人一直以來都跟我不太合,我想獨自建立一個基地來讓我成為這裡的王。』

梅莉回到了基地直接對著拜森領導說『我沒辦法忍受雷特了。』

拜森說『怎麼了???   雷特?    最近你們不是一直都在出任務嗎???』

梅莉把最近所受的氣都說給了領導聽,領導也變得不怎麼高興,但是雷特敢衝敢拼~~又很強硬....

如果惹到他怕基地也會被攻佔。

拜森說『關於雷特....仍我在想想吧。』

梅莉直接就回到了安全區域裡,梅莉小隊所住的房子中,梅莉坐在窗戶旁想著『對於安全區域的擴展....真的是好的嗎??』

 

(待續)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