莉啊
莉啊

這裡是莉啊的想像世界 YouTube:莉啊

海盜船

還記得國小的時候,大表哥在澎湖當兵那時放假,邀請家人之外呢!! 那時大表哥跟我很麻吉

就邀請我也一同去,體驗了初次搭飛機的感覺,其實沒有特別的恐怖.....

到達馬公機場後,還需要搭乘快艇前去澎湖的樣子(印象不深XD!!! )

那時快艇由於速度很快,導致船頭一直跳啊跳的!!!~超級有趣~~

可是浪花也是一直噴阿噴得 有種海水喝到飽的感覺.....

這時二表哥就坐在船的尾巴,很刺激的感覺XD!!!!!!!

就在這時!!!!!!

我發現遠方有一座島嶼,島嶼旁有一座高山相當漂亮!!

可是呢!!!! 旁邊停著一艘大船,我眼睛擦了擦想說是不是看錯了.....

是『海盜船』真真實實的海盜船停在島嶼那,旁邊有著高山!!!~

就形成了一幅相當完美的畫作,一直刻印在我的腦海裡!!~

之後當然是澎湖遊玩!!~吃仙人掌冰 我還記得在一棵很大的樹下,一位阿伯在賣的

之後就印象沒那麼深了XD!!!!!!

至於為什麼那裡會有海盜船,是不是拍電影時所用的道具,還是怎樣的....

這我不知道,因為快艇的速度讓我無法很仔細的看清楚是不是在拍電影

還是怎樣的......

我先聲明!!~這不是想像喔!!! 是我真實的經歷 那一幕仍然在腦海裡

當然我也買了河豚跟射手座的項鍊 現在還放在收藏盒裡面XD!!!!

謝謝大家觀看^^! 感恩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