莉啊
莉啊

這裡是莉啊的想像世界 YouTube:莉啊

活屍日記#140

(((拜森基地

開完會之後的隊長們都準備行李跟裝備要出發前往雷特所管理的區域大樓進駐,當大家都在準備時~

竟然聽見了車子發動出發的聲音??~

眾人一看!!~竟然雷特隊伍已經提前出發了,雷特還對空射了幾槍並大喊『雷特大爺回來囉!!』

拜森聽到槍聲趕緊出來查看,結果看到這一幕也傻在原地。

 

 

 

(((達都基地

達都基地裡的全員都排隊站好迎接拜登的到來,達都領導也牽著拜登的手並一路介紹基地環境,梅格一路都跟在拜登的後面警戒~

達都『我跟你介紹這東西,雷射車砲。』

拜登『雷射車砲這東西....我第一次看到....』

達都看到拜登似乎對這東西有點興趣,就打算要讓這有錢人花大錢來買這台武器,所以不斷的介紹性能跟用處~簡直像個推銷員...

達都介紹完之後,覺得別太快講到購買這幾個字就跟拜登介紹餐廳等等....

拜登似乎不斷回頭看,似乎對那雷射砲有很大的興趣,達都也發現這條大魚似乎上鉤了,就嘴角上揚的繼續介紹基地的設備~

然而拜登早就察覺達都似乎有什麼目的,由於達都基地裡有許多科技是拜登沒見過的,暫時就沒想太多。

在用餐過後,達都跟拜登說『我這有密室,專門是為了世界各地的領導前來參觀基地後,覺得累了!!~可以休息的地方。』

這時梅格趕緊靠近拜登說『這或許是個陷阱....能不去就不去。』

拜登『怕什麼?』 

達都已經在密室門口等著,拜登就大搖大擺地走了進去~達都也跟著進去後,這時梅格想進去卻被士兵阻擋,並說『只有招待領導,其他人都不得進入。』

梅格想進去門卻已經關起來,梅格這時相當無助....但也只能讓士兵帶領至休息室休息,梅格待在休息室裡相當擔心。

拜登跟著達都走到了密室的內部,燈光照亮了陰暗房間~結果竟然是一座小型渡假村!!

而且還有人工瀑布跟人造天空,海灘跟一群的美女在遊玩著,看見這一幕讓拜登懷疑是不是看錯了,以為自己眼花了!!~

達都笑著說『別懷疑,這就是達都基地最驕傲的,豪華密室。』

拜登『豪華密室??~我怎麼看起來像是為了炫耀自己的實力。』

達都『別想那麼多拉,跟我參觀了那麼多地方也累了吧??~去放鬆一下吧!』

達都一說完就拍手指示要幾位美女前去陪伴拜登,並吩咐絕對要讓我這貴賓開心喔!!

 

(待續)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