莉啊
莉啊

這裡是莉啊的想像世界 YouTube:莉啊

活屍日記#133

場景來到了世界之心~~

拜登看著世界之心改建工程順利進行就覺得相當高興,梅格巡視著四周村莊都沒發現活屍的蹤影,但還是必須每天巡視警戒~~改建小隊繪製了許多張世界之心的改建成的外觀給拜登挑選,遲遲都沒給改建小隊一個答案.....

拜登待在辦公室裡思考著改建後的外觀,是要保持原本.....還是建造成另類的呢???....伊登小隊清理許多活屍的屍體,一直不斷的抱怨為什麼分配這樓屍體那麼多.....

韋德小隊則打掃著每一間房間為了讓未來新來的世界之心城鎮的居民能˙方便居住,拜登在紙上寫了幾個字之後就放在桌上讓梅格有來的時候能知道領導的命令是什麼,梅格一如往常的搭著電梯上樓至拜登的辦公室梅格進去發現拜登並不在辦公室裡,但是桌上放了張紙!!~

梅格拿起來一看,

紙上寫著『樓建好後所有建樓之人都可有居住權』

梅格心想『居住權??....所以又是跟之前一樣???....只限有錢人或者特殊身分才能進去大樓裡居住????』

梅格思考著又跟之前同樣的模式其實蠻失望的....畢竟世界之心就是因為那些人而衰落,現在又要同樣的方式而不是任何人....

但這是領導的命令梅格就不多想了,於是在隔天大家集合的時候~~

梅格跟大家說『領導說了,建造這大樓的人都擁有居住的權利』

當梅格一說完大家歡呼了起來,

伊登說『這樣我可以選在喜歡的樓層,真是太棒了!!~』也聽到了許多不同的聲音!!~不過大多是開心....韋德一看到大隊長表情不怎麼開心,就覺得這事情一定有問題...但是當著大家的面也不好意思多問,於是就下次找機會再問吧...自從拜登的命令下了之後,大家都更加努力的重建世界之心。


場景來到了活人兵器所待的小村莊中~~

『嗚~~哇!!~嗚~~』活人兵器由於喝了幾個人的血而變得更加血腥暴力,雙眼也因為興奮而變得通紅!!~被咬過的人都變成了活人兵器的奴隸,只要不聽從的就是被丟進屍池裡只要越掙扎就越陷越深,

活人兵器待在角落喃喃自語地說著『我....一定...會報仇的』


場景來到了麥肯基地這~~

科學家『我找到了!!~我找到了!!~沒想到這鬼東西還會活著...而且還躲在小村莊裡』

科學家將報告給了麥肯,麥肯看了看說

『這鬼東西......將我們培養的搖錢樹給毀掉,快點清理掉這鬼東西~快!!!』

科學家趕緊前往指揮控制室,並吩咐操控活人兵器的人活屍的位置在哪裡,讓他們都前往目標的地點執行清理的動作。

(待續)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