莉啊
莉啊

這裡是莉啊的想像世界 YouTube:莉啊

活屍日記#206


韋德隊伍回到了世界之心城鎮!!!~

梅格趕緊前來說『你們怎麼回來的那麼急??    是發生了什麼事情??』

車子直接衝到了救護站,把受傷的駕駛給抬了進去之後,韋德看著梅格說

『隊長這次是我錯了,沒想到還有那麼多活屍.....而且還不是活屍群,那些活屍似乎有意識...』

梅格被韋德帶來的消息給嚇到了,直說『怎麼會這樣??   難道除了活屍群之外,還有其他活屍生存??』

伊登『要不是我待在附近的空曠地等待,韋德隊伍早就被滅掉了。』

梅格皺著眉頭,繼續問『那麼那些活屍還在那邊就是了??    那必須要趕緊清除,不然會導致災禍的....』

伊登『隊長...那個請容我插一句話,其實要開幾天車的距離,活屍不會來的。』

梅格『你說的也是,但是聽到韋德說到活屍有意識的話,這就很危險了。』

韋德『那些活屍有的像狗一樣,有著牛角~~還有會敲門的...簡直就是有思考行為的活屍。』

梅格被這些話給嚇到了,畢竟活屍在他們眼裡都是像呆瓜一樣,現在竟然會思考......

梅格『你們先休息吧.....我再去跟領導報告一下你們所遇到的事情。』

一說完就離開了~~

伊登『可是那些活屍離我們這那麼遠,何必為了那些東西再去一次....』

韋德『你不知道隊長就是要除掉那些活屍,不管他們有多遠。』

伊登無奈的說『這次如果去清除的話,不知道會失去幾位弟兄呢...』

韋德『別亂說....這次換你烏鴉嘴了。』

伊登『我雖然不喜歡你們口口聲聲所說的和平的日子,但是會犧牲的我也不太想....』

韋德『我也是....』

 

(待續)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