莉啊
莉啊

這裡是莉啊的想像世界 YouTube:莉啊

活屍日記#86

因為達都爆發了活屍入侵事件,所以居民們都躲在家裡不敢外出~然而毒菇所害的人不只老人,連同小孩子也受到感染~

可是這些小孩都是一生下來就病痛不斷的孩子,所以吃了這些毒菇讓他們恢復了!!~可以跟正常人一樣生活!!~~~

可是仍然遭受到七彩小點的吞噬,在此容我說一個小小故事....

 

『哇!!! 出生了!!~~~出生了!!~~~我要當爸爸了!!~~耶耶 萬歲』  

『親愛的~~辛苦妳了,為了我那麼努力的生下小孩~~』

剛當上爸爸的男人握住了女人的手,相當感謝她辛苦的生下小孩~~~

爸爸『妳看~妳看!!!~是一個女孩,有沒有很開心!!?? 女孩很棒 女孩很棒!!~』  

媽媽『可惜沒能幫你生一個男孩~~』

爸爸『男孩~女孩我都喜歡!!~~辛苦妳了....辛苦了』

在新生命的誕生下~大家都很開心的慶祝著,可惜這開心並沒有持續很久.....

幾天後去讓醫生檢查一下小孩的身體如何,結果醫生卻說這小孩可能會一輩子都受到病痛的折磨~需要吃藥並且定期追蹤病情.....

讓原本開心到不行的兩人情緒瞬間跌到谷底,兩人都很難過的相擁並哭泣著.....

經過了好幾天之後,爸爸出外工作時發現原本長期看起來相當虛弱的小吳~現在身體卻變得強壯而且神采奕奕???

這時爸爸就好奇的問說『小吳阿!! 你是吃了什麼神奇的東西啊??? 怎麼會身體變得那麼好???』

小吳『你沒聽說嗎???  最近城裡來了個老人,他有著神奇的魔力!!  給我們一張紙上面寫著一串電話號碼,深受病痛之苦的人可以打去!!!~』

爸爸『真的???   這老人是醫生嗎???  受到病痛之苦打過去能夠讓你身體變得那麼好???』

小吳『他會要你委託給一位商人,那位商人會替你把東西運過來~可是你要給他錢喔!!!~~~』

爸爸『多少錢???  只要能治療病痛都可以~不管花多少都沒關係!!!~~』

小吳『反正你就是去找那位老人就對了!!~~』

於是爸爸去了小吳說的老人的住處,確實人多到必須用擠的才可以!!!~~聽見大家都說『你是我們的神!! 你是神仙 耶穌!!!~~』

爸爸『看來這位老人真的很厲害的樣子!!?? 我要趕緊去求那位老人才可以,為了救我的孩子!!~~我受這點苦算什麼』

老人『來來!!~我想你們來這就是求身體健康是不是???  那麼簡單!! ~每一個人我給你們一張紙,照著紙上的號碼打過去!!~自然就能得到健康』

爸爸拚死的過去,跟老人拿了一張紙~~紙上寫著一串電話號碼,爸爸很開心的衝到家裡!!!~~

趕緊拿起話筒並且念著『1....5....7.....9....4....1...2..3....』 一打過去之後~聽見了一位女生的聲音!!~

『喂~你是不是也深受病苦的折磨??? 請跟一位商人說你需要的數量,自然會有東西送達到你的家裡~但是需要錢喔!!!~~商人會跟你收!!~謝謝』一說完就掛斷了!!~

爸爸記下了那位商人的名字,他知道那位商人是港口那邊的商人!!~於是馬不停蹄的就前往去找那位商人~~

爸爸『商人!!!~商人!!!~~我趕緊來找你!!~我要買那個能讓人身體健康的東西!!!~~~』

商人『好好!!!~~我知道我知道,已經很多人來找過我了!!~~我也已經在準備了!!~~你來的正好,還有剩下一箱!!~~就賣給你!!~~

不過現在貨物需要統一運送到我這,再一家一家的宋過去~到時候司機會跟你們收錢!!!~』

爸爸『好!!~好!!~』

於是這位新手爸爸開心的回家了,並跟老婆說了這好消息~老婆雖然有點懷疑這東西是否真正那麼有用!!!~

不過為了小孩的健康,看著爸爸那麼開心的表情~就不多問了!!~~~

幾天後~~

『你好!!~請問有人在家嗎???』  

媽媽『來囉!!~~這是什麼東西???』

司機『前幾天你們有訂購,我送達並要跟你們收取費用!!!~』

於是媽媽給了錢之後,就看著這一箱黑色的東西到底是....???????

爸爸回家了!!~媽媽就跟他說東西已經送來了~~

爸爸『哪裡?? 哪裡?? 我要趕緊打開來~趕緊煮一煮給小孩吃!!~~』

爸爸就跑去看到了一個黑色的箱子,並且拿了工具來打開這個箱子~~~~發現是香菇????

而且這些香菇上都有著相當漂亮的七彩小點!!???  

媽媽『你說吃了會身體健康的東西就是這個??? 』      爸爸『是阿!!!~我聽小吳說的!!~~這東西有著很神奇的功效!!~』

媽媽也是邊懷疑邊抓了一把就拿去煮了好幾道的香菇料理~~~由於香菇上的小點是七彩的!!~所以每一道料理看起來都蠻漂亮的感覺!!~~

爸爸『來!!!~快點讓小孩吃吃看~~~』 於是乘了一碗香菇粥~並且一口接著一口的餵給小孩吃下去!!~

隔天!!~原本小孩面容看起來都相當虛弱,而且聲音也都相當無力的感覺~~~

可是現在小孩不僅臉色紅潤,而且叫聲還相當有力~~中氣十足!!!~~~讓爸媽兩人都開心不已~!!!

然而兩位新手爸媽也有吃一些,所以也明顯的感受到身體的變化!!~不僅更加強壯,連原本工作一整天回家都只想睡覺的爸爸!!!~

不僅不想睡覺而且精神還變得更好!!!~~~~這一連串的改變都讓兩人相當驚訝,也很感激那位老人!!!~

然而好景不常....小孩手指甲開始出現一點一點小點~而且是彩色的~~

這情形同時新手爸媽也出現這樣,兩人開始焦慮了起來~趕緊抱著小孩跑去找那位人稱仙人~耶穌的老人!!!~~~

可惜.....老人已經消失了!!~同時兩人也看到其他人身上有著明顯七彩小點.....同樣感受到絕望!!~

時間一天天的過去~七彩小點是逐漸地增加....直到兩人感受到快要失去意識的時候,躺在床上~抱著小孩!!~

爸爸哭著說『沒想到我們的結果會是這樣.....』一說完這個小家庭的人就被侵蝕而成了活屍....

 

※這是一段我突然想到的.....太長了先這樣。

(待續)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