莉啊
莉啊

這裡是莉啊的想像世界 YouTube:莉啊

活屍日記#71

事實是~雷射砲才剛到約定的樹林區位置,等了許久都沒發現有任何人的影子~

可附近卻有類似猛獸一直跑來躲去的聲音,這讓運送雷射砲的士兵相當不安~

運送的士兵都覺得是不是被耍了....過沒多久就聽見遠方有汽車喇叭的聲音,大概是來了~~

看見了麥肯基地四個大字寫在車頭上,車子到達了之後就開始搬運雷射砲到麥肯基地的車上之後,

拜森基地的運送士兵就開回基地了~~

麥肯運送車隊回到了基地,麥肯親自迎接並且要一睹能夠摧毀一切的雷射砲到底是怎樣~~~

麥肯『這就是能摧毀一切的雷射砲???  我以為是像是巨砲一樣結果只是如此???  看來我要失望了.....』  

不過仍然需要測試看看之後再看看下一步要怎麼辦,這時麥肯想到答應要釋放梅莉小隊出去~

所以命令士兵們把梅莉小隊釋放並且隨便找個地方放了他們~~

士兵前去關梅莉小隊的地方,一樣讓每一個小隊的人都套上黑色頭套~

一個一個帶往車上並且隨便找個地點就讓他們自行下車之後士兵就把車開走了....

可問題是手綁著沒解開,頭套也照樣戴著~就把他們丟在荒野~~~~

梅莉『大家沒事吧??  看來我們是被放出來了,大家別慌....快點解開繩子跟頭套』

不愧是訓練有佳的隊伍,大家都很一 一的把繩子給解開之後頭套也拿了下來,可當眾人看見四周都開始緊張起來.....

因為這裡竟然是活屍測試失敗之後被丟棄的地點.....

(待續)


我已經快沒庫存了,可是我還是想繼續寫下去.......

然後其他包括~魔幻少年、幻城、還有叢林之旅!!~~~也會繼續更新!!~感恩

 

(待續)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