莉啊
莉啊

這裡是莉啊的想像世界 YouTube:莉啊

活屍日記#256

※雷特隊伍

活屍群由於擠在一起加上速度緩慢,過了幾小時才被駕駛發現!!!

駕駛『這....怎麼突然那麼多活屍,難道活屍群跑來這裡嗎??   我要趕緊去通知他們!!~』

駕駛把車開往超市門口之後,趕緊衝進去想要通知他們,可是......

駕駛一進去超市裡面,裡面不僅一片黑甚至還一團亂.....駕駛『我該怎麼辦....』

雷特找到了許多物資,其他隊員也紛紛拿著許多物資到了集合的地點,

雷特『好!!  好!!   這下可以好幾天都不需要擔心吃飯的問題了,我們快點上車離開這吧!!』

隊員『車怎麼在門口??』

雷特『對阿...我明明要他在廣場那邊,怎麼跑到這裡??  難道..!!』

雷特趕緊跟隊員都上車去,發現駕駛不見了!!??

雷特『駕駛呢??    雖然我們都會開車,不過路線還是駕駛比較熟悉,但是現在駕駛是跑去哪裡??』

隊員『會不會去尿尿??』

雷特『如果是去尿尿,那大概也不會太久,留下兩人顧車其他分散去找駕駛。』

雷特跟隊員就分頭去找駕駛了,

駕駛『這裡好暗阿....他們到底在哪裡??』

駕駛一路走往肉品室,駕駛『這裡應該是賣肉的吧?? 』,結果腳好像踩到了什麼東西!!??

仔細一看!!   竟然是已經死掉的活屍!!   而且血還在流....駕駛『那麼大概有人剛剛在這裡吧??』

駕駛就走了進去,繞了好幾圈就是沒發現有人的影子,倒是聽到了活屍的低沉吼叫聲,

駕駛『我還是趕緊回去好了...不然那麼暗如果活屍突然出現,我大概就...』

駕駛趕緊回到停車的地方,快到的時候看見了兩個隊員站在車旁守備,

駕駛『嘿嘿!!   你們好了??   怎麼我進去都沒找到你們??』

隊員『你不是去尿尿嗎??   奇怪....你沒有遇到雷特嗎??』

駕駛『沒有耶....怎麼了嗎??』

隊員『隊長跟其他隊員都進去找你了,結果你反而一個人出來??』

駕駛『那他們現在還在裡面??』

隊員『是阿...』

駕駛看著不遠處活屍緩慢的走了過來,原本還有一段距離的活屍逐漸地走過來了!

駕駛『趕快!!  活屍群要來了!  我們如果不快點走,被活屍群圍住的話就沒辦法出去了!!』

隊員『可是他們還在裡面,我們不能直接走阿!!』

雷特不爽地走回來說『這個駕駛是跑去哪裡尿尿,怎麼找不到...』

駕駛『隊長!!  隊長!!  我已經在車上等了』

雷特『疑!!  你這麼小子尿尿那麼久??   去哪裡阿??』

隊員『隊長!!  我們要快點走了,活屍群已經快來了,不走的話就被包圍了!!』

雷特往外一看!!   真的一大群活屍逐漸地走了過來,

雷特『大家快點快點!!   要離開了!!』

駕駛趕緊把車開離開了超市,正好活屍群也進來了....活屍群聞到也血的味道,都直接走了進去瘋狂大咬特咬,

由於數量太多了,所以把超市門口擠成一道活屍牆。

 

(待續)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