莉啊
莉啊

這裡是莉啊的想像世界 YouTube:莉啊

活屍日第#70

拜森經過了好幾天的思考,決定要救梅莉隊伍的所有人...於是命令士兵們把雷射砲給搬了出來,並且利用吊車搬運上了大型運輸車上之後~就開往麥肯通訊人員所指定的地點!!

於是拜森前去通訊室並說『我已經命令士兵運雷射砲前往他們所說的地點,快點把梅莉隊伍的人給放了吧...』 通訊人員就打給了麥肯基地的人!~~~

麥肯基地通訊人員接獲通知迅速通報了領導人麥肯,麥肯知道之後說『一開始就答應你的人就不會受那麼多苦了~嘿嘿』之後便命令士兵先去指定的地點等雷射砲~~

麥肯『只要他們把雷射砲給運到指定的地點,直接打回基地我就放了他們的人』 士兵接獲了命令之後就直接開車前往了指定的地點~

這時8-11跟翠桃一路上不斷的尋找雷特隊伍的行蹤,根本不知道雷特隊伍受到攻擊所以待在世界之心城鎮附近的小木屋裡休息著!!~~

雷特『我們這隊真是災難重重阿....每次出任務一定會有損傷~這次更嚴重....我的隊伍傷亡人數過半,被那怪物給炸的隊伍傷亡太多....』

這時當雷特跟其他士兵待在木屋裡療傷的時候,聽到了外頭有著相當沉重的腳步聲~還聽到了類似猛獸在生氣時所發出的聲音,這讓雷特隊伍都相當緊張...

每個人心臟都跳得異常快,因為這時如果再被發現就只有陣亡了....

這時雷特利用木屋間的小縫隙看著外面,發現那怪物好像不見了~鬆了一口氣的時候!!   

突然怪物把木屋給打爆了一個洞,似乎聽到了裡頭有聲音於是吼叫~躲在裡面的雷特隊伍都每個人趕緊尋找遮蔽物躲起來,

每個人心臟都跳得相當快,於是有些人就用手壓住自己的胸口~以免被聽見心跳聲......

這時仍然聽見怪物前進的腳步聲,似乎沒發現他們之後就緩慢的走離開了隊伍所躲得木屋~~

8-11『快點阿!!!~~不知道雷特隊伍快到了沒.....』8-11 開得相當快~~

這時飆車來到了世界之心附近的小村落,翠桃趕緊說『那一間木屋怎麼被打破一個大洞???』

8-11『真的耶!!~~~該不會有人躲在裡面??  難道是.....』

於是車停在木屋旁,兩人趕緊下車前往~~

8-11一進去就大喊『是雷特嗎??  雷特?? 這裡有人嗎?』  

雷特聽到了有人在喊他的名字,就緩慢地走了出來說『你是?? 』

8-11『我是梅莉小隊的人~因為隊伍遭受襲擊幾乎都被抓走了,只留下我一人跟基地求援....可是遲遲等不到你們,只好回頭了』

雷特『我們確實是前往救援,可路途到達世界之心附近的時候遇到怪物襲擊,讓我們隊伍傷了好幾位隊員~現在都在療傷中』

8-11『怪物?? 什麼東西??  求援基地的時候我身旁只有翠桃而已,難道有其他人知道....?』

翠桃『該不會.....被竊聽了??』   8-11『被竊聽??  連在車裡打回基地也會被竊聽?? 這也太奇妙了...』

雷特『你們先讓我跟隊伍都回基地休養,我會在派人過來幫助你們...』

8-11『好吧...你們那麼多人受傷,趕快回去基地裡療養吧~不然這傷勢拖久了可不好...』

於是8-11跟翠桃幫助雷特隊伍大夥都上車去,就站在原地看著車子開走了~~~

8-11『沒想到我們是來找人的反而車子被開走只能待在這破一個洞又老舊的小屋裡,不過雷特隊伍看起來傷勢蠻嚴重的.....』

翠桃『可我是陪你一同前來,怎麼會我們留在這....這裡鳥不生蛋的地方沒村民又是破屋子,如果晚上有活屍來襲擊我們該怎麼辦..』

8-11『抱歉抱歉...我一看到他們傷勢那麼嚴重,一時著急就把車子讓給他們了....不過我相信雷特會派幾台車來幫助我們的』

翠桃『可是晚上....這地方真的好危險的感覺,我怎麼睡得著.....』

到了晚上~兩人睡同一間房,但是翠桃用木板隔著並要8-11別超越這塊木板,否則就有苦頭吃。

半夜8-11熟睡可是翠桃卻睡不著,因為翠桃總覺得附近有活屍的感覺一直無法入眠!!~~

一點小聲音就讓她嚇到尖叫....讓8-11整晚也被翠桃搞到睡不著。

雷特隊伍迅速地到達拜森基地之後,哨兵看見雷特隊伍的傷勢趕緊通報給領導人拜森,拜森派了幾位醫生前來並架起了臨時的救難所~~~

傷勢比較輕的就在救難所治療,其餘傷勢嚴重的就前往救護所裡治療~

雷特跟士兵說『請去通知領導人,8-11他們在世界之心附近的村落的小木屋裡,快點派人去』 士兵聽到之後趕緊前去 !!!~~~

拜森『8-11????  他不是梅莉小隊的嗎?? 我已經讓出雷射砲了,他們都被放出來在世界之心村落嗎??? 趕快去!!!! 趕快』

於是士兵就開了幾台車前往,拜森相當開心梅莉隊伍已經被放出來可以準備回來基地了....

 

(待續)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