莉啊
莉啊

這裡是莉啊的想像世界 YouTube:莉啊

『短篇創作』順赤行動#1.2

(#1)

 

一如往常的早晨,但在天空卻不太平靜~

一艘看似飛碟的飛船失去動力快速的往一座森林裡墜落,雷達偵測到了這突然出現的光點消逝於一座森林中,不僅讓科學家開始啟程一探究竟~

從這小飛船中似乎有什麼東西緩緩的爬出來,科學家快速的到達了飛船墜落的地點,對於這突然出現的奇特東西科學家相當驚喜!!~

其中有一位科學家叫"傑克森"~他對於UFO相當癡迷也了解,對於所有關於這的消息都是研究好幾天都不放過的,只可惜沒有什麼斬獲....

直至今天這異常光點迅速的降落讓這位對於UFO很癡迷的科學家大開眼界,幾位科學家仔細的看著這個墜落於森林的東西,

傑克森『這.....難道就是我在網路上,新聞上常常看見的飛碟??...雖然我在太空中心也有發現過這些,但最終才知道是被修圖改過的,沒想到竟然有這....』

這時科學家們似乎聽到了些微的聲音,『救....我....』~科學家走過去一看!!!~

是一個小小但是人形的物體,類似一位全身灰色的國小生一樣.....

傑克森『這.....是小灰人????~沒想到現實中真的有這物種,我以為這都是虛幻的....』

這物體手指著飛船,就暈倒了!!~....

傑克森『他是不是要說裡頭有什麼東西??』

當科學家想要一探這飛船內部的時候,突然有一個光點衝了出來!!~並迅速的往天空而去~~

當科學家想再看的時候,飛船燒了起來....傑克森『趕緊跑啊!!!!~~』

這時幾位科學家抱起了小灰人,就帶回了太空研究中心~

由於不知道要怎麼去醫治這位已經暈倒的人,而且竟然沒有心跳??~就聽從醫生的建議先進行電擊!!~在灌輸大量的氧氣試試看~~

在這時小灰人突然醒了過來,起了身一轉頭~眼神對著傑克森說『我是來自順赤行星的生物,但是我需要極大量的氧氣才能繼續存活!!~』

一說完就又暈了過去,科學家趕緊把這生物帶往一間小型的密閉房間裡,這房間是半圓形的玻璃形狀,設有特殊的氧氣設備。

當科學家把生物放下時,那生物突然又醒了過來並說『傑克森!!~你必須幫助我回到屬於我的行星,我會告訴你這行星的一切。』

 

(待續)



(#2)

 

傑克森激動的說『真的嗎???~我一直都對這相當有興趣,我甚至不惜一切就是想一探未知宇宙的一切,但是你真的願意告訴我??』

小灰人『是~本來我們是利用飛船光速跳躍到地球附近的行星,想要得到那裡所擁有的資源~不過一到地球附近飛船就失靈了!!~

並失去動力直接墜落,跟著我一同前來的人為了救我而失去了性命。』

傑克森『那麼你們說是來自順赤星??~這行星的位置可以跟我說說嗎??』

小灰人開始覺得不舒服,就閉上了眼睛並手揮阿揮~指示要傑克森離開了~~

傑克森離開把門關上後,就跟大家說『我才跟他說了幾句,他不知道是怎麼了.....他說來自順赤星,為了取得地球附近的資源而前來卻飛船失靈墜落,我還想要問他順赤星是什麼的時候,

他就好像不太舒服了....』

科學家仍然滿臉疑惑,但是發現外星人的消息可不能洩漏給大家知道,所以大家都小心翼翼~~

其中有位科學家名叫"泰瑞"就跟其他人討論過後打算報告給總統知道,當總統聽到這消息的時候是從椅子上跳了下來相當震驚!!~

就火速前往了太空中心,這時傑克森又進去裡頭跟小灰人講話,問說『你剛剛為什麼不舒服??~』

小灰人『因為我還不適應這裡的環境,還有我知道你』

傑克森『知道我!!??』

小灰人『你常常都會利用觀測台去觀測我們,我們都知道你們,但是你們的科技水平並不到達能追蹤到我們的地步,你們所看到的都是其他行星的生物』

傑克森『其他生物!!??~原來宇宙有著那麼多未知的生物阿!!~』傑克森一臉興奮地想要繼續問更多!~~

但是又被指示要離開.....

這時總統來了!

總統『這是什麼時候發現的!!??~這是外星生物??~~』

總統看著待在圓形玻璃裡的生物,就一直驚嘆連連.....直呼不可思議

傑克森報告總統說『我剛剛才跟他聊過,但是聊天都相當短暫~或許他還不適應地球的環境?』

總統『沒關係!!~你就繼續去解開這生物的謎底,之後記得寫一份報告讓我看看這到底是何種生物』

傑克森點點頭之後,總統就離開了!!~

 

(待續)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