莉啊
莉啊

這裡是莉啊的想像世界 YouTube:莉啊

活屍日記#58


『快看!! 快看!! 是今年第一道曙光耶!!』梅莉小隊成員幾個人大喊著!!   

梅莉『好囉好囉!! 慶祝完了!! 任務大家該面對了喔,不然我們時間拖太長反而會讓領導人擔心!!』

大家心滿意足的上車並且準備一下要前往下一個救援地點。

 世界號逐漸航行到達都城~摩哥每一天都會前去摩哥居民所住的地方一一的詢問是否適應如何的!! 畢竟是領導人都會比較擔心居民會有適應不良的情形~

拜登則是在跟達都的生意人談著有何材料跟其他資源~拜登『這批建材是如何阿?? 該不會跟當年建造世界之心同樣的吧??  我可不要...建造摩哥需要全新的建材!!』

可是當拜登聽建材商說『目前有一批新型的建材,這弄來不容易需要更多錢才可以把這東西給弄到』

拜登『是什麼建材那麼珍貴?? 需要花我更多錢?? 』  建材商『這批貨物是軍隊巡邏時在洞穴裡發現的奇特礦石,這建造任何房屋都會更加堅固!!  而且還能抵抗砲彈』

拜登『可那時候世界之心就是因為太堅固反而讓人民都無法脫逃,因為很難炸毀我可不想在發生一次這樣的事情...』

建材商『不然就原本那種建材,我可以馬上幫你們把貨給準備好放置港口的倉庫裡,你們一到就可以把這些搬運至船上。』

拜登『對了!! 還有其他東西可以幫我準備嗎?? 食材跟一些生活用品!! 都幫我一一準備好,船一到就可以直接上船』

建材商『了解,那麼價錢我會再通知你!!  我必須先去準備這些東西!! 』

由於拜登都長期有再跟這些商人合作,所以商人們大概都知道所需要的東西是什麼~就急著去幫這位大客戶準備所需求的東西!!

摩哥回來看到拜登似乎很開心就問『發生何事??  感覺你很開心??』  

拜登『我已經跟達都那邊的商人聯絡好了,船一到就可以下去把這些東西搬運上船!!』

這時摩哥城士兵們仍然在建造圍牆跟尋找那隻逃跑活屍的下落....

梅格『可惡..這活屍跑了那麼多地方,可都沒跑遠而是都在我們的附近,好像要趁機偷襲我們的感覺』

這讓梅格甚至到了半夜也不太敢睡,因為怕被這活屍給偷襲....

梅格率領隊伍前往下一個部落,可是這部落很奇怪....一間間用稻草搭建成的小房子都沒門~~

進到裡頭都沒有任何一個人,甚至活屍也沒有!! 這讓梅格覺得奇怪怎麼有小屋子卻沒半個人??....

之前遇到的部落都有人躲著還是變成活屍,這部落卻沒有半個人也沒活屍....那麼這些人跑去哪裡??

眾多疑問湧上心頭,讓梅格不知道該怎麼去做....『難道這些人躲在地道裡??』  

可不論梅格怎麼敲怎麼找就是沒地道...『到底是跑去哪裡呢??...』

梅格與隊伍仍然四處搜尋者沒發現人就往下一處看看,說不定那活屍躲在附近也說不定~~

就在一次半夜士兵站哨要換下一班的時候,遭到了那隻有意識的活屍突襲,可由於是精銳隊伍所以沒被咬傷~反而是活屍受了傷躲在山洞裡面...

活屍『呼~呼~這群人似乎要讓我死一樣,雖然已經死了....但是我還是普通人阿!!』邊講邊用拿東西包紮自己的腿

(((大家似乎都不會想到活屍竟然還會說話吧!!!!!  因為他是有意識的活屍!!  為什麼會這樣!!?? 原因是接種了拜森基地的疫苗而導致的後果)))

活屍『可惡阿....我一定要再去多咬一些人來幫我擋住這些人不然我很難回去找我的弟弟伊登』

可是活屍不知道的是他的弟弟伊登已經上世界號,並且伊登也不知道哥哥突變之後還在想念著他....

 

(待續)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