莉啊
莉啊

這裡是莉啊的想像世界 YouTube:莉啊

活屍日記#59


梅格追殺著這隻逃跑的活屍,可惜菁英隊伍的人數不多~大約5人...沒辦法去把這活屍給包圍!!

尤其這活屍都半夜的時候行動,光這點就讓梅格這些菁英隊伍相當疲勞,只能利用一些空閒時間休息~

梅格『如果找到這活屍射爆他的腳,別讓他在跑了!!』 梅格很生氣的說!!

隊員都知道...梅格其實壓力很大,因為如果不能在世界號回來前解決的話,那麼之後將會很難處理....

活屍『可惡阿.....這群人可真是難纏,我只能躲在樹上才不會被他們發現~不過這樣我就不能逃脫了』

這時梅格聽到樹上有聲音就射了幾槍,『他在這!! 他在這!! 快點過來』  

隊員趕來之後只見活屍像是泰山一樣在樹上飛來飛去,一下跳往下一棵樹~一下又飛過去....這實在難殺..

 世界號已經快到了達都城港口,拜登跟摩哥站在船上看著達都城的港口~拜登『自從是世界之心建好之後~我很少前來這,沒想到已經有所改變!!』

摩哥『這就是大城達都??  好壯觀~沒想到這世界還會有這樣的建築....』  

拜登『這只是他的港口,你如果看見達都城中央大樓你肯定會嚇死,不過我們沒要去!! 只是停靠港口拿資源之後就回摩哥了』

摩哥沒多說只是一直看著那相當壯觀的港口,同時裡頭的居民聽聞快到了也都出來看看~各各都驚呼連連!!!~沒看過這麼大的港口!!

拜登心想『這群鄉下佬.....摩哥城建好之後肯定讓你們的地位提昇,自信心或許會增加不少...同時也就不會像現在對這些建築那麼驚呼...』

商人們都站在港口並且派了幾個人舉著牌子上面寫著『歡迎拜登~』!!!

其實這讓拜登有點不開心,畢竟是合夥的關係....這樣不就代表我在利用摩哥嗎...??

不過幸好摩哥並沒想那麼多,他的居民們看見也只是跟著一起歡呼而已...這讓拜登放下了原本不安的心

世界號停靠在達都得港口,由於這艘船真的很大又漂亮,雖然這些商人已經看過幾次仍然是驚呼不已....

拜登手拉著摩哥並說『來!! 我們一同下去接受他們的歡呼吧!!』  摩哥一臉疑惑的跟著下去!!

商人們『歡迎拜登!! 旁邊這位是梅格嗎?? 怎麼跟之前不太一樣?? 好像瘦了』

拜登『這位是摩哥城的領導!!! 同時也是你們的大客戶,別小看他了!!!  他是我的老闆!!』

商人們各各都嚇到了並說『我以為他是梅格,真是抱歉抱歉.....原來是摩哥城的領導!!~失敬失敬!!』

摩哥『那麼東西都準備好了嗎??  因為我的居民都在船上,能夠讓他們下來逛逛嗎???』

商人『可以可以!!  東西也已經都在倉庫裡了,我們馬上準備車輛來讓摩哥的居民可以逛逛這裡!!』

於是商人打電話給了觀光車隊,拜登聽到之後心想『連這也有觀光車隊??  難到達都已經變成觀光城市了?? 』

過沒多久一台台大車就停靠在港口倉庫旁,拜登心想『這車隊的效率真是高阿....沒想到打電話沒多久就來了~不錯不錯』

商人『車隊已經到了,快請在船上的居民下來吧!!  讓我帶領你們去逛逛達都,達都城分為基地跟城鎮兩處,中央大樓是在基地那!!!~

可惜你們不能前往,不然你們看到也一定會更加驚呼,因為建造的設計圖是眾人合力畫的!!!』

拜登『那麼摩哥還有居民跟隨你們去逛逛達都吧!!  我在這看看這些資源如何,並吩咐這裡的工人來搬運~』

於是摩哥回船上跟居民們說下船去逛逛達都,居民們都相當期待開心地下船之後~上去了接待他們的大車上~

並且拜登就這樣看著他們的車一台台載著摩哥居民跟摩哥逐漸離開了他的視線!!

拜登指揮著工人把這些一箱箱一綑綑的建材搬運上了船,並且還有一些黑色小箱子,拜登問『奇怪!!? 這是??』

工人『喔!!~那是我們老闆招待的特級食材,想說要讓你們好好品嘗一下』  

拜登『特級食材?? 替我感謝一下你們的老闆~~』說完就繼續指揮工人

商人『摩哥城的居民們!!!~來這開心嗎??  我們這有市集,還有各式各樣的商場喔!!!~保證不會讓你們失望』

摩哥城的居民由於大多都待在摩哥城裡種田,很少能夠出遠門到外地去遊玩~所以都很興奮開心~~~

『來~~唱歌!! 大家來唱歌!!~大家開心嗨一下!!』摩哥相當興奮的拿著麥克風說

大家不知道是害羞還是怎樣....異常的冷漠,不過摩哥早就知道會這樣了!! 所以自己先點了一首『快樂的出航』!

 

(待續)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