莉啊
莉啊

這裡是莉啊的想像世界 YouTube:莉啊

莉啊-阿騰菜園#2

​​

這是阿騰菜園的粉絲專業:https://www.facebook.com/%E9%98%BF%E9%A8%B0%E8%8F%9C%E5%9C%92-1817425908556485/?modal=admin_todo_tour:


從開始到現在已經大概2年多吧~每天就是PO個採收照片跟相關的天氣資訊~

跟務農的過程這樣~~雖然關注的人不多,不過有人看我就感恩了^^

​​

這是打個小廣告XD!!



​​

這是我XD!!!!

父母親比較辛苦的是~他們一開始並不是從事農業,而是各自都有自己的工作~

我爸那時是在當塑膠門窗的工人,國小的時候我還有去幫忙~一個國小生拿著塑膠門框超大一個,就覺得那時的我蠻帥氣的~~之後由於鋁門窗的崛起,導致塑膠門窗的生意就沒一開始的那麼出色,所以當時就被裁員了.....

對於已經把最年輕的時光奉獻給了公司的人,突然這樣一定會手足無措....

可是並沒有~反而冷靜思考下一步並且直接行動,這就是我爸當時所採取的方式~就是回家務農,由於那時每個禮拜六~日都可以出去玩,很開心的時光~突然變成每一天都不能休息甚至還需要日曬雨淋,說真的對於那時的我來說並不好受.....

初期真的是事事都難,因為不懂....所以都是早出晚歸~甚至我記得那時種菜頭!!~

為了要把噴灑的水管裝設好,從早上弄到快晚上才好!!~中午也沒回去吃飯休息!!~~

至於國中時的我就一下課只要是粗活的都直接騎著腳踏車前去幫忙!!~~

還有颱風天....記得那時的颱風相當強,菜頭才剛種好沒幾天所以都很脆弱,那天下著大雨並風相當大,連站都不太穩.....還是為了那些脆弱的小菜頭~把網子給一一架設好讓小菜頭能夠不受到風吹而死亡~~!!!!

如今當我回首這一切的時候,我看見的是那時都獨自一人去顧菜頭跟西瓜時~~唱歌超級大生的我~跟坐在旁邊看著菜頭時的我.....

並想好好跟他說.......命運仍然掌握在自己手中。

由於之後我覺得~既然我懂網路....那麼就拍照記錄下來過程~似乎還蠻不錯的!!!~

就一直記錄到現在XD!!~雖然有時候很懶沒有拍照什麼的~不過都幾天會PO一次這樣~~!!

謝謝大家^^!~還有好多要說 可是說不完~~!!!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