莉啊
莉啊

這裡是莉啊的想像世界 YouTube:莉啊

《莉啊想像世界》【短篇創作】活屍日記#3


大家聽到尖叫的時候我就把肉丟地上,發現電扶梯下活屍越來越多的往上衝上來,該怎麼辦...?

 繼續丟肉還是看著店員被咬還是逃跑?

當然!!!~我選擇逃跑,果然丟肉有效!!~發現活屍都瘋狂的搶著地上的牛肉,於是我跑往有在

賣罐裝飲料的地方就拿了一箱之後背著跑!!~

發現大家開始尖叫還有小孩的哭鬧聲,看到了幾位帥哥開始瘋狂丟肉吸引他們,於是我趕

緊跑到結帳地方要逃出去,可是往往事情都沒那麼美好,結帳地方竟然也出現活屍,這時

腦中出現了選擇『1.把所有想吃的全部吃一遍、 2.飲料架上喜歡的全部喝一遍、 3.跟著大

家一起跟活屍拚了』,我當然選擇了3,跟著大家丟肉並且圍成一圈再拿衛生紙當牆再把一

箱箱的罐裝飲料打開丟地上飲料滾來滾去讓活屍跑過來滑倒XD!!!!  就當裡面都是小孩的哭

鬧聲跟大人的尖叫還有嘶吼聲的時候,然後沒電了!!~這下怎麼辦....瞬間四周變成黑暗一片

加上還有活屍在咀嚼的聲音,當然還有小孩的哭鬧聲!!~這時趕緊運用衛生紙搭成的紙牆並

且拿膠帶黏起來,還有拿著肉繼續往外丟,這時大家都被圍在賣麵包地方,可是緊急逃生

口在賣罐裝飲料的附近,還需要從冷凍區通過這該怎麼辦呢......

這時有幾位勇士出現了,自願拿肉並且引開活屍讓莉啊帶領其他人前往逃生口,勇士們開

始分頭衝出去,並且丟著肉大叫引開了活屍,莉啊趕緊帶領大家前進!!~到達了冷凍區很多

東西就讓最後的人把冷凍櫃門打開讓活屍沒辦法追趕過來,就一路戰戰兢兢的到達了逃生

口位置,打開門之後要大家快點逃出去~!!!! 往下跑並且不要回頭直衝外面,這是聽到很多

尖叫聲跟活屍嘶吼聲 小孩哭聲,男人叫聲(??)

莉啊就在逃生口等待著勇士們,可卻聽到了男人大叫聲之後莉啊很緊張....怕是他們都被吃

掉了,當莉啊這麼想的時候,有幾位身上都是血的人跑過來莉啊趕緊說快點這裡這裡,因

為暗暗的所以他們找不太到出口,就一直撞阿撞阿~~通過之後,莉啊覺得或許沒人了!!~就

把門關起來跟著剩餘勇士們一起前往樓下!!~這時發現打掃阿姨的清潔工具!!!~幾個勇士拿著

就開始衝啊!!!~打阿  撞阿!!!~衝出去!!~美食區~~

服飾店一直到大門,衝出去之後前面多了幾台小巴士,原來是資深員工跟幾位帥哥出來發現之後就開過來並且說著~快上來!!~快點!!!

於是確認全部都上車之後就趕緊離開了大賣場,到達了高速公路上!!~

(待續)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