莉啊
莉啊

這裡是莉啊的想像世界 YouTube:莉啊

活屍日記#75

8-11跟其他人不斷尋找~絕對不錯過任何蛛絲馬跡...畢竟一出來就是一定要找到她們才罷休!!....

翠桃發現地上有腳印!!~~還有疑似被樹枝勾破的衣服上頭還有血跡....

翠桃『8-11 ~快點來看看,你看我發現了什麼!! 她們或許從那個方向走過去了!!』 8-11一聽到趕緊衝過去看!!~

8-11『這是.....這真的是她們的嗎....有人受傷了,現在天色漸漸暗了....我們趕快循著這腳步去看看』  

於是8-11率領救援車隊來到了交叉路段,同樣有著指示牌~左邊通往未知基地!!~右邊通往雷和村莊!!~~

翠桃『她們會不會上了村莊??  因為好像有腳印在這附近,或許上山了!!??』

8-11『翠桃妳真是偵探耶....這些小細節妳都看得很仔細,我怎麼都沒看到這些腳印...』

翠桃『還是快點吧....不然這周圍都是樹林,相當危險啊....突然有活屍怎麼辦』

8-11車隊就往雷和村的方向前進了!!!~~~

這時梅莉隊伍跟村民都已經準備睡覺了,不過梅莉睡不著~於是在附近走走~~

對於裡頭的設備跟外在破舊木屋的形象真的差別太大~難怪這裡能躲過一些人的掠奪....

梅莉仍然在外面看著這破舊的木屋,可是裡頭卻異常堅固...村民說是拜森為了不讓村民受到掠奪,所以刻意把房子外觀弄得相當破舊~

但如果真的受到掠奪,他們也可以抵擋~拜森真是厲害....梅莉邊看邊讚嘆著~~

當梅莉還在看這些房子的時候,遠方突然有亮光照著村莊的房子~~!!!

翠桃『你看!! 前面有人耶,難道那是梅莉!!??』  8-11『哪裡!!~我看看!! 真的耶!!~~~梅莉~梅莉』

突然幾台車來到了這村莊,村民都被這突然來的車隊給嚇到都躲了起來~只有梅莉看到這熟悉的標誌....眼眶紅了!!!~

8-11『梅莉!!!~~梅莉!!~~總算找到你們了~~總算....』 8-11趕緊下車衝過去抱著梅莉並邊哭邊說

聽到外頭有人在大喊跟車子引擎的聲音,讓梅莉隊員們都趕緊出來看看!!~~看見救援隊來了!!  

看見8-11來了,隊員們有的開心到哭了!!~~有的趕緊東西收一收要上車去!!~有的跟村民說明這幾台車是哪裡來的!!~~

村民放下了戒心,跟著大家一起開心歡呼!!~~村民『既然來了!! 要不要慶祝一下再回去呢???』

8-11『我雖然想慶祝並好好睡上一覺,可是領導很擔心梅莉隊伍的安危~所以必須趕緊回基地才行』

於是8-11跟梅莉隊伍的人說『準備一下吧!!~~要趕緊回基地了!!~~』

梅莉『辛苦你了!!~沒有你的話...這小隊可能就被滅了』 

8-11『隊長!! 快點上車吧!~領導還在等妳們的消息!!~~現在也晚了...就不用通訊回報基地!!~』

梅莉『好!! 大夥們趕緊上車,我們要回去基地了!!~~8-11看你們眼睛都佈滿血絲...你們都沒睡覺嗎??』

8-11『我們一回基地就趕著出來救你們,我很怕你們走遠...如果找不到你們我會很難過....』

梅莉『那麼大家都上車了!!~~準備出發!!!~~~』

梅莉同時不忘跟村民致謝!! 車隊就直接往拜森基地的路前進了!!!~~~

 

摩哥城現在大家都在盡力改建中央大樓,把所購買的建築材料都一一的利用於改建大樓上!!!~~~

拜登『哈哈哈!! 看著摩哥城已經被大家建造的有聲有色,讓我回到了當時世界之心剛建造好的時候』

摩哥『真的沒想到摩哥城會變成那麼漂亮,這讓我很期待全新的摩哥城!!!~』

拜登『我可是出最多錢的,不過你仍然是摩哥城的領導!!~我當副手就好!!~』

摩哥看著正在改建的中央大樓,就沒多說話了!!!~~

 

(待續)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