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樺
童樺

兩性|時事|日常 台灣創作者,以圖文探討兩性、時事話題,偶爾會有一些日常廢圖(?)(啊我就沒有靈感!

與戀人的暗號。


我習慣在道別時用雙手揮手跟對方說再見,有次嵐嵐跟我掰噗後,也做了跟我一模一樣的動作。

我那時候想到回憶中的金平糖這本漫畫,它說與戀人相處久了,總會染上他一兩個小習慣。


雖然是微不足道的小事,卻讓我很開心。

不論是相同的習慣,或者是喜歡上同一個歌手,都像是我存在於他生命中的證明。

而這些證明,都只有我跟他知道。就像我們的暗號一樣,只要做了這些舉動,就能了解彼此的心意,不用言語說明就知道我對他來說十分重要。

不知道我這麼努力說明了,你們能不能理解我的萌點呢😂😂😂

反正就是純純的愛的感覺啦!(好難解釋

你們有什麼跟伴侶一樣的習慣呢?歡迎留言放閃xDDDDD



我剛剛突然想起周杰倫的歌的旋律,但卻不知道歌名,查了之後才知道是暗號。

總覺得周杰倫的旋律老是在某天突然在腦海中響起,哼著哼著就想回憶這首歌,回憶完這首歌就會想聽下一首,察覺時已經聽了一整個下午了!

應該不是只有我這樣吧(´⊙ω⊙`)

我都懷疑周杰倫是想用音樂控制我的腦波了(?)不過我朋友說,妳這只是單純的周杰倫中毒患者而已。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