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樺
童樺

兩性|時事|日常 台灣創作者,以圖文探討兩性、時事話題,偶爾會有一些日常廢圖(?)(啊我就沒有靈感!

男友嵐嵐出差時...

嵐嵐在成為燈光師前是一名攝影助理,攝影助理的工作很繁忙,常常需要加班好幾個小時,也常常需要出差。

因此他常常去台南轉播棒球賽。然後…我就會難過地玩著我的手遊等他回來。(哪裡難過了?

他最近告訴我,成為燈光師可能也需要去台南出差轉播棒球賽,因此我又需要好玩的遊戲了,如果你們有推薦的遊戲歡迎告訴我哦!(如果我有興趣就會去玩(๑´ㅂ`๑)♡*.+゜

啊,有推薦的台南美食也可以告訴我。因為我沒有台南的朋友,所以也不知道台南的必吃美食是哪一道,覺得超級困擾的,如果大家願意推薦給我的話,我就可以逼嵐嵐幫我買回來了😂😂😂(工作那麼忙哪有時間去買什麼土產XD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