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坛子
土木坛子

博主,赞赏公民,欢迎追踪。 我期待互拍和拜读您的作品!

支付宝新神器:余利宝,提现到银行卡免费实时超大额度


支付宝用起来很方便,不过它的余额提现额度很有限,用得多的话很容易超限,超限后提现有手续费,而且单次提现也有额度限制,提现速度也不一定是实时,这种情况下用起来不方便。

后来我用过支付宝的余额宝,通过余额宝提现没有手续费,额度也大有改观,可惜最近余额宝的入金通道很有问题——银行是有多么不喜欢支付宝。

最近,我发现支付宝里有一款新神器,可以解决上述问题:

  • 提现到银行卡没有手续费
  • 并且每日和每次额度很大——100万
  • 提现速度是实时!

这款产品叫:余利宝,和余额宝差一个字。

它只能通过支付宝的余额充值到余利宝,年化收益率目前有4%左右——当然我的目的不是这个,余利宝的钱可以随时免费实时提现到自己的银行卡!每天100万,对于大部分人应该够用了。

这款产品也不见得是打开支付宝就能发现,它默认需要用户自己开通,开通办法:手机支付宝客户端首页-更多应用-商家服务-余利宝-开通(Update: 部分朋友反映无法开通余利宝服务,我估计我能开通很可能因为是我以前做过淘宝卖家,所以是经营者或商家)。

开通后在支付宝底端“我的”那里,余利宝会自动显示出来。以后就可以使用余利宝的神奇功能了,将A银行卡里的钱充值到支付宝里的余额上,余额充值到余利宝里,再将余利宝里的钱提现到B银行卡,免费,额度超大,并且实时。

关于支付宝,你有什么新技巧呢?欢迎留言分享。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