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坛子
土木坛子

博主,赞赏公民,欢迎追踪。 我期待互拍和拜读您的作品!

云浮市一瞥:置身欧洲城堡的错觉

因工作需要,去了趟广东省云浮市。体验了几天,发现这里的天真蓝,云真美。


郁郁葱葱的森林,一看心旷神怡。


某当地地产商的房子。

当地某些小房地产商开发的楼盘,仿欧水平不错,我走进去一看,一种在欧洲城堡的感觉。庆幸在南国之地邂逅欧洲的感觉。

真希望中国的三四五线城市都能如此美丽,或者再加上我们自己的传统风格建筑,那就真的是美丽中国了。至少看着眼前的样子,这种梦想还是很可能会实现的。

我看了看公布出来的当地平均房价,并不算贵,地级市的房价才几千块钱一平方。我都想买一套,投资度假居住皆可,慢节奏生活,也许就是如此简单。

那么问题来了,你会买这些地方的房子吗?为什么会?为什么不会?

好房子一套就够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