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FKK
CFKK

水心子正秀 刀劍男士 刀劍亂舞 觀察心得

水心子正秀 個人資料

「我是水心子正秀。我是一把在太平盛世中經歷過的刀,被創造出來以恢復其本來的姿態。作為新新刀的祖先,就是我。」

  • 刀冊 174號

  • 種類 打刀

  • 稀有度 2

  • 刀派 無

  • 刀工 水心子正秀

  • 身高 166cm

水心子正秀 是以江戶為基地的名刀匠「江戶三作」之一,他是一把打刀的創作者。作為新興刀劍的祖先,他擁有相當的理念並不遺餘力地努力奮鬥。然而,他的經驗尚淺,容易被人抓住機會,暴露出他的本性。

插播一下,喜愛水心子正秀如我,我發現這裡有賣水心子正秀的復刻系列真劍,但想必真劍一定不便宜。。。很幸運的,他也有水心子正秀模造刀打刀,價位會比較便宜吧!好想看看實體啊。。。

概要:

在2019年11月19日至12月10日的活動「特命調查 天保江戶」中,水心子正秀和源清麿一同被實裝。

在這個活動中,他們兩人被指派為「先行調查員」,受時政府的命令,前往被放棄的歷史改變世界—天保江戶,並將特命調查通達給本丸。審神者需要在一開始選擇一位刀劍男士作為同行伴侶前進。沒有被選擇的刀劍男士在第二輪通關後會加入。作為守護歷史的刀劍男士,他們承擔著強烈的使命感,個人也抱持著「想要還原江戶的街道」的願望,並評估審神者們的實力以尋求合作。作為NPC加入的他們與肥前忠廣一樣非常強大,但似乎無法獨自完成改變。在這個世界中,天保時代的改革惡政著名,民眾深受恐懼政權之苦,「正行(即刀工源清麿)」離開了四谷,並且他打造的刀劍男士也無法誕生。水心子正秀想要還原江戶的街道,以拯救親友源清麿,但他被提醒,任務的主要目標是正確地挫敗天保時代的改革,不要被個人感情影響,以還原被改變的歷史。通過使用金幣進行攻擊,可以提高他的連擊等級,這是通常的特命調查活動。請謹慎考慮您的錢包,然後挑戰吧!

性格

就性格傾向而言,似乎有很強的刀工要素,承擔著新興刀的祖先身份,提起刀劍男士的自豪,以第一人稱「我」來保持儀態。由於刀工致力於日本刀的復古主義實踐,似乎也關心著古老的刀劍。他會使用第一人稱「我」並帶有幼兒口音。當被任命為隊長時,他可能會暫時感到狼狽,因為他是太平時代的刀劍,對實戰可能會感到緊張,或者在無人操控時會鬆懈,也可能會被糖果所誘惑,所有這些因素使他給人一種小男孩試圖長大的印象。

他稱審神者為「我之主」。儘管他嘗試明確區分自己是刀,審神者是人,但在某些情況下,當他感到處於劣勢時,他的立場可能會受到影響而崩潰。雖然這些都是非正式的情報,但過去芝村氏曾表示審神者的種族是自由的,這也導致玩家之間存在不同看法,但在遊戲中首次明確提到了「人」。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