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堡王市长
汉堡王市长

新年快乐!

你们自己很清楚 为什么没有公共讨论

“我只不过天天骂你狗而已,你怎么生气了呢”






上边鬼撞墙阿姨已经说了啊,都是我们这些狗五毛的错,我们滚蛋就是了,赶跑五毛🐶,matters就好起来了。


多好,你看,人家的方案简单易行,直接只剩下你们和给你们夸夸拍拍的人,每天复读一百遍“台湾真棒!good boy!”然后摸摸台湾人的下巴,这样台湾人也开心,哄台湾人的鬼撞墙这类也开心,大家沉浸在一片祥和和谐幸福的气氛当中。


我提议,把所有非支持台湾的立场的人全部永久封禁,还大家一个干净的matters!



什么,你要公共讨论?要什么公共讨论?你是提案共五毛🐶吗?


顺便一提,我被原文作者直接ban了,公共讨论?哈哈哈,我去冲浪tv都比这能公共讨论。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