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堡法兰克福市长
汉堡法兰克福市长

恶心的精神德国人

不会吧,不会2022还有人不是德国人吧

这是为什么呢?

?申根签证我寻思懂的都懂啊。而且一个劲说自己是德国人的,一边当汉奸(辱骂中国人)一边骂德国,但又时不时提两句德国显示自己是“高贵”的身份。

我一般看这种人,完全是看动物的心态。下面不管是支持什么政见,起码不会因为哪国人的身份而产生优越感。很难理解骂德国(辱骂德国自然灾害是“大洪水”)的同时又在德国侮辱亚洲人,而他自己就是亚洲人。这样的人不是汉奸,谁是汉奸?

@汉堡王市长那张臭嘴巴,别说晒护照了。就像我说我是摩洛哥人,是圣马力诺人,是比利时人,他都一无所知。

他的世界认知就停留在三岁小孩那套。而且,这样的杂碎,只会让别人证明,自己却大模大样地干坏事,没有任何心理负担。这就是文明世界的人,斗不过流氓一样。因为流氓是无底线的,今天可以一个说法,明天又是另一套说法。@无产阶级斗争学

所以,@汉堡王市长 2021年12月份假惺惺地说喜欢文革,喜欢小粉红五毛。然后2022年就开始辱骂中国人,说文革太害人了(主要是针对牠)。

这种人,是没有办法讲理的。

并没人关心你是那里人,是什么工作。在文明世界,任何公民法律上一律平等。就像德国人也不会辱骂亚洲人一样。意淫的最大结果,只能让我合理判断,你是一个低端的,内心世界肮脏的,龌龊的,甚至可能满脸痤疮,你就是这样的一个形象。不然我也搞不懂,为什么一边辱骂别人,一边又装无辜,是表演型人格发作,还是精神分裂?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