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堡法兰克福市长
汉堡法兰克福市长

恶心的精神德国人

我为什么不喜欢某精神德国人@汉堡王市长

牠的罪行罄竹难书
早该图图了

原因有很多,懂的都懂,听懂的,掌声!👏


首先,@汉堡王市长 只是一条类人生物,其次,他是一只精神德国人,牠不是中国人,🇨🇳也不需要这种玩意。给市长翻案的“朋友”,你们的市长上千条的侮辱留言,都改不了这只的习性,可见,牠不无辜,我相信五毛也不会天天把支那人三个字挂在嘴边,何况牠还使用了chingchong这样的字眼。

网络,谁知道屏幕后的、七个小号的、自恋的“@汉堡王市长 ”是人是狗呢。这种货色是不是在德国暂时蒙在鼓里,不过有一点是确定的,他每天肯定拿厕所的水漱口,所以树敌这么多。

德国人:@汉堡王市长 死一边去吧!给你投票权(如果牠口中的网络故事是真的情况下),你却侮辱我们德国人,到处以德国人的身份秀优越感,种族歧视!

他不断的骚扰,辱骂,刷屏,@汉堡王市长 最喜欢说的一句话是,“你看看自由派都是什么人”,然后,自己做的更恶劣。因为你眼中“自由派”是不堪的,所以你更无耻?什么狗屁逻辑。你是德国科学家?随随便便定义某种概念?
充分证明了。这个玩意的内心世界不在乎什么自由派还是中共派,牠只是以侮辱他人取乐而已。正如在德国宣传共产主义本身就是有司法风险的事情。
@汉堡王市长 ,拉黑其他用户,并不断到@willianm文章下刷屏,且重复,密集,小号辱骂。
就像杀一个人和杀十个人,性质都是杀人,怎么可能因为你骂了别人十句,而别人说你一句,但是结果你的嘴巴里,别人却是最坏的。没有无缘无故地爱和没有无缘无故的恨,这句话是你敬爱的“毛主席”说的,怎么,你精神分裂到毛语录都忘了?
自己干了什么你心里清楚。少装蒜装清纯扮无辜。每次你气急败坏辱骂他人被封号,就换小号沾沾自喜,“唉嗨,我@汉堡王市长 就是这么干的,你们有本事来找我啊”,“索多玛青年你就是坏坏”。呵呵😄,你的事迹火到哪个论坛,到底是多少人来批评你,我估计你的智商也只能猜到这些了。你的言论涉及到种族歧视,岂止是小粉红或者自由派,你做了错事,谁都可以批评,怎么了,没有证据你咋不说是蔡英文专门派人来迫害你的呢。
所以说,这不是政见之争,存粹是因为你不懂什么叫“做人”。你在一天内刷了几十条“破防了”,请问如果别人把你拉黑(你的诉状黑屁内容),你是怎么存在大量截图被别人抓取的?都是别人诬陷你?
做人,不能太@汉堡王市长

并不在乎你喜欢什么派不喜欢什么派。你爹妈教你在公共场合持续的,长时间的侮辱他人?你爹妈教你耍流氓?你爹妈教你怎么做德国人,而转头辱骂中国人?

全世界你的推理都是对的,别人不能怀疑?你的辩解价值跟你的人品一样,毫不可信。@汉堡王市长 骂没骂人,开没开小号,有没有刷屏。你如果敢承认没干,那真是滑天下之大稽。

@汉堡王市长 就不是个人,你只配跟畜生为伍。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