蝦Q
蝦Q

一隻浅滩碼字蝦🦐

教 我 如 何 不 想 她

仿刘半农小诗打油一首。(初发于2019年6月14,当日“404”)

互联网传递着时事,

局域网制造着时讯。

哦,

时讯制约了我的口舌,

教我YES,

教我NO,

教我如何不想她。


人潮环绕着街道,

街道环绕着人潮,

啊......

那般海也似得集结,

教我如何不想她?


香江弯弯慢慢流,

香港融融慢慢通。

哦,

知了你讲的什么话?

教我YES,

教我NO,

教我如何不想她。


怒吼在热浪里啸,

沉默在夜幕中烧。

啊......

东方有了些新声量,

教我如何不想她?

------End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