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西佛思之詩
西西佛思之詩

虛構世界/真實人物

台中散步雜思 2

早上起來,通常會賴賴床。然後吃點東西,寫一陣故事,餓了就外出用餐兼散步。

還是沿著柳川走,走到難得尚未關門的早餐店,隨便吃點東西,不過百來元台幣。吃完了,又再散步回家,回到家睡一陣,又再寫故事。

散步時,天氣通常很好。如今有點熱,有時會流汗。以前我會盡量不讓自己流汗,如今我會享受流汗的感覺。

生命中每一種感覺都值得好好地認真地去感受吧!

無論是快樂、恐懼、擔心、後悔、滿足或者絕望,都是生命的味道。

今天沿川行走,忽然覺得一切都實在太美好了。美好到我覺得自己似是活在一個假的世界。

可能是夢中的世界。

如此安靜、如此美麗。一切都是我所需要的。

在這裡,我可以思考我所需要思考的。如今回看才發現我在香港已經很夠沒有思考了。

在這裡,我可以邊走路邊尋找我所需要的靈感。在香港,我已經良久沒有用感覺去寫故事了。

我開始相信,我所身處的世界並非真實的。

它是我想像出來的世界。

嗯。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