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編
小編

搬家心得

說起搬家這件事,已然是家常便飯,所以想跟大家分享透過這次搬家,我看見了自己什麼?領悟了什麼?

 是的!我終於要上山了!結束了28年的護理生涯!真正轉職成全職辦事,直到現在內心還是覺得不可思議,以後真的沒有上班這件事了耶!

    就在4天前上完最後一天班,便開始整理行李,準備搬家。說起搬家這件事,已然是家常便飯,所以想跟大家分享透過這次搬家,我看見了自己什麼?領悟了什麼?

    打從進我宗以來,人生就不停的在變化,搬家過程儼然成了我人生的歷程。

    在我認識老師之前,除了家裡以外,我第一個住家是員工宿舍,這個員工宿舍我一住就是13年!

   打從進我宗修行之後,每個住家都大約3年左右,第一個住家是中榮的員工宿舍,後來為了創立心啟宮就找了一個兩房兩廳的公寓,辦起事來了!又是一個2年多!

    接著跟師姐合作辦事,靈兒越來越多,就搬到透天3層樓的道場,這次比較久一點3年多,我又要搬家了!

   這次搬家跟以往的心境很不同!以前搬家有種被逼的感覺!因為我覺得這樣已經很好了!我想一直這樣就好!

   可是在我宗修行,就是要一直進步往前,而我的進步是被老師逼出來的,我不喜歡離開舒適圈!我好不容易調整好了!怎麼又要改變!當初搬到現在這個道場時!身心的壓力真的很大!我害怕未來會變差!我認為留在舒適圈最安全!

   我發現我是一個對未來總是充滿恐懼的人,我不敢期待未來會變好,萬一不好呢?怎麼辦?先擔心起來比較容易應變。

   所以我邊怕邊改變,然而這次的改變有一點不一樣!我不設定了!我只專心看自己的心,我發現我渴望改變,即便我對未來有一些恐懼,我仍然想改變,我也知道改變不會停止,我欣然接受無盡無極的改變!

    而這樣的心境讓我連結了轉靈台時如果我邊怕邊轉,就會失去重心,但是當我完全沈浸在轉靈台時,因為太專心感受根本忘了自己在轉靈台,那時候真的很愉悅!

   我現在就像在轉靈台!專心感受!跟著靈的導引!我就轉開了!進階了!我不害怕了!相反的!很感動!謝謝內在靈性及我宗神明的導引還有兩位老師從一開始我認為的鞭策到現在的導引,讓我的人生越來越好!

   老師常說轉靈台是進階的過程!當時實在是不懂跟實際的人生怎麼連結!靈進步了!我就進步了?這是什麼道理!透過這次搬家!我懂了!原來我一直在轉靈台啊!時時刻刻都在轉!有時候害怕就會掉頻!有時候專心感受就樂在其中!

    開始期待未來會有什麼好玩的!我想去經歷!想知道自己的能力到哪裡?想看看這個世界還有什麼?想經歷全職辦事的人生是怎樣的狀態?人生真是越來越好玩了!現在的愉悅就像靈台轉開時那樣的感動啦!一模一樣!真是太好玩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