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編
小編

我的修行 我的故事

(编辑过)
部落格緣起

一個活到48歲的老女人突發奇想的想寫部落格,我是這樣定義我自己的,或許有人會說48歲談不上老吧!好吧!但也不年輕了,48歲是個什麼樣的年紀呢?我明白每個人對年紀的定義不同但基本上有一個共識就是穩定的工作再拼個幾年就可以退休的年紀,是的!我就是在這樣的一個狀態裡然後選擇了離職放棄穩定的薪水以及足以養老的退休金轉而為神明辦事,到山上修行。所以我升起了一個念頭或許我可以寫下我的修行心得,說不定有人也對修行有興趣但修行的法門琳瑯滿目怎樣的法門是我的精神歸宿?透過我修行心得希望可以讓更多人了解道教我宗的論述,有興趣想了解的人也可以跟我留言讓我知道喔~


道教我宗顧名思義就是一個在修『我』的團體,何謂修我就是凡事箭頭看自己,每個人際關係產生的事件都是來讓自己學習的,所有的事都可以反省透過反省生出智慧讓自己更有能量,這是我宗論述的其中之一而影響我最深的就是這個論述,在進我宗之前我是一個箭頭完全看別人的人,所以我怨!我怒!我恨!怨家人朋友的無情~怒自己的愛情為何無法修成正果~恨天為何讓我存在~帶著這樣的怨,怒,恨過了前半輩子,在33歲的時候認識了解樂,解靈兩位老師從此開始了我的修行人生~


參加道教我宗的課程大約就每個月一次的解樂老師生活智慧講座及每個月一次的閉關,每次都會有滿滿的心靈收穫,因為太多太滿了就想跟大家分享。以後我會定期po文希望有人可以跟我共振也分享看完我心得的感受讓我知道,期待同樣對修行有感的人可以透過這個平台互動~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