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toyscom
18toyscom

如果我去咖啡店買杯100蚊咖啡,你會說我是個有品味的中產。但我走進性商店買情趣玩具就是低俗﹖對性用品有品味,反而成了變態大淫魔。當我開這間情趣用品店時大部份人都覺得我是淫濺時,我寧可選擇用飛機杯男形容自己。外表結實、線條優美、畫工優良。內裡配搭舒服、柔軟,複雜多變的紋路軟膠,鐵漢柔情。打開了杯後就等待別人進入自己心深處,需要用到潤滑劑將感情升溫。https://www.18toys.com.hk/

性用品在香港成人用品店還是網店選購好?

想要購買成人用品可以有多種選擇,比如你可以進香港成人用品店裡面購買,也可以選擇到網店裡面去購買,至於哪一個更好是沒有統一的定論的。原因自然是很簡單,因為實體店買的話,你可以馬上去馬上就能買得到,總體來講的話速度肯定很快,如果是網上去買的話下了訂單可能想要馬上到手還不現實,需要等一兩天,然後通過快遞才能送到你的手中。如果僅僅只是想要速度快一點,那就建議你到時間裡面去,但如果你這個時候並不著急用,等幾天快遞覺得也無所謂,那麼網店上面買當然也是可以的。

如果是在網絡上面去買的話,當然好處也是有的,比如說網絡上面去買的時候,你就不需要自己親自到店舖裡面去,如果你覺得買這個東西不好意思,不敢主動的到店鋪裡面去,那你就可以在網絡上去挑選。香港成人用品店現在服務也是做得特別的好的,想要買什麼用品都能夠買得到,種類非常的齊全,如果是到店舖裡面去買,你可以看到這些用品的情況,甚至還有店員,你可以去向店員詢問這些用品到底是個什麼樣的情況,現場去買會了解的比較詳細一點。當然現在很多的實體店鋪其實也是可以支持無人收貨的,那這就意味著如果你想要買的話也不用擔心不好意思或者被別人看到。

先在實體店舖裡面購買特別的方便,有的實體店舖是自動收貨的,你只需要選擇相應的號碼,支付了費用之後這個東西就可以從無人售貨機裡面自動掉落下來,買起來還是很方便。從目前的情況來看的話,如果是女性要購買這種成人用品,可能更多的會考慮在在線成人用品店購買,因為女性可能不好意思到實體店裡面去,但如果是男性購買的話,可能多半會選擇香港成人用品店裡面直接購買。因為很多男性在有那方面的需求的時候,可能就是馬上就要用,面臨這種緊急時刻只能在網上買,等不起這麼長的時間。在店舖裡面買那就很方便了,隨時去隨時都可以拿走。而且有很多男性對於是否會不好意思的問題不會太過於介意。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