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toyscom
18toyscom

如果我去咖啡店買杯100蚊咖啡,你會說我是個有品味的中產。但我走進性商店買情趣玩具就是低俗﹖對性用品有品味,反而成了變態大淫魔。當我開這間情趣用品店時大部份人都覺得我是淫濺時,我寧可選擇用飛機杯男形容自己。外表結實、線條優美、畫工優良。內裡配搭舒服、柔軟,複雜多變的紋路軟膠,鐵漢柔情。打開了杯後就等待別人進入自己心深處,需要用到潤滑劑將感情升溫。https://www.18toys.com.hk/

香港成人用品店都經營什麼成人用品?

香港成人用品店能夠經營的成人用品種類非常多了還是大家平時想到過的或者是見到過的,在店舖裡面基本上都能找得到,買起來也是非常的方便的,所以這些店鋪每天在夜幕降臨的時候,往往會吸引很多的顧客前去選購,尤其是觀塘成人用品店,很多店里的性用品都特別全面。可能有些顧客是第1次用這種產品,還有些顧客可能對於這種產品比較好奇,但是又不敢親自到店舖裡面去選購,想要知道一下具體的用品的名字,避免在購買的時候陷入尷尬,那到底有哪些呢?下面來給大家介紹一下。香港成人用品店裡面銷售的啊,成人用品主要有這麼幾種,比如說一種延長時間的,這種用品現在很受歡迎。

尤其是某些男性可能在性生活的時候時間稍微短一點點,還有的男性可能是秒射男,這樣的話肯定讓性生活特別的沒有趣味。而在店舖裡面就有這種專門的可以延長時間的用品,使用了之後的確能夠達到延長時間,效果它的原理很多,都是利用局部麻醉來實現的,通過局部麻醉的方式來減少敏感度,從而達到延長時間的效果。另外還有一種就是增強敏感度的,比如說安全套大家都知道,而有一種成人用品安全套,它外面有一些凸起物,在使用這種安全套的時候通過凸起物進行刺激可以達到更舒服的感覺,這樣讓成人生活更加的愉悅。還有一種就是用來潤滑的,比如說潤滑不足的情況之下,就會有一種比較疼痛的感覺,而這種感覺肯定會大煞風景。

所以就有專門的潤滑輔助或者延時助情性用品,使用了之後潤滑更好,進入更容易,感受也更加舒適。香港成人用品店除了上面介紹的這幾類之外,還有一種就是輔助類的,往往這些成人用品是屬於器械類。比如有些男性可能勃起的時候硬度不夠,通過輔助勃起的工具,可以讓男性更容易勃起。另外還有一類就是純粹的用來發洩的用品,比方說有些人可能長期沒有伴侶,那方面得不到滿足,如果時間長了之後可能會導致痛苦,可能會導致壓抑,因此就有專門的發現類的用品,這種用品目的是為了讓壓抑已久的激情迅速的釋放出來,從而減少心理負擔和壓力。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