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銘宏
王銘宏

菜鳥研究工作者,喜歡應用電腦科學技術來研究菜鳥,噢不說錯,是了解線上社群行為。

Matters 台北小聚

很幸運能有機會參加 Matters 在台北舉辦的聚會,以一個資工背景的用戶來說,從行動裝置網頁排版,區塊鏈技術運用,再到演算法與運營概念的結合,很佩服 Matters 的技術含量。

不過對我來說獲得更多的是產品面的設計,從潔平的簡報中,能夠感受到做為讀者與作者的中介,Matters 想解的問題除了推薦演算法推播,打破同溫層外,更在乎創造一套新的傳播生態系,我特別喜歡策展 (collection) 以及聯盟 (alliance) 這兩個概念,也許在傳播媒體界不一定是全新名詞,但對我來說是非常驚奇與啟發的。

期待未來能這平台的使用與觀察中學習到更多,也可預見在未來的數年中,能看到更多的創新與概念實踐在 Matters。

Matters Rocks!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