蔚藍天空
蔚藍天空

文字音樂創作者劇場人 閱讀音樂影視分享

這麼有趣有實力的音樂 絕對要分享給你

今天工作完成後,我就放年假去了,不知道這年節中是否會持續更新,總之本人向來就很隨緣的在寫。去年年假一直在工作中,今年就想著安排好讓自己休息幾天。

感覺疫情再度襲來,還是少外出,避免去人多的地方,要回嘉義搭大眾運輸是沒辦法,也只能做好自我防護。

最近追劇〈親愛的吾兄〉,雖然還是穿越劇(女主角穿越),但前面還滿有趣的,尤其是男主角修真不諳人事,連男女之情都不了解,但他卻很珍惜女主角送他的禮物(一包餅乾),女主角被師門認為是魔教妖女時,他挺身為女主受罰,被抽鞭子時還抱著一包現代餅乾,畫面頗衝突,配樂很深情,但搭配起來卻讓我覺得好笑。不是一齣多精緻的戲,但作為一齣邊作事邊放著來陪伴,偶而看上一眼還能跟上劇情的劇也足夠了。這樣的做法是不是很像每個家裡的媽媽或阿嬤?

這天發現一位有趣的YouTuber,竟然可以一首歌裡展現數十種樂風,真是實力與趣味兼具的影片,當然要第一時間分享給大家。

1 Bohemian Rhapsody Performed in 42 Styles

網路影片只有想不到,沒有人做不到。一首歌用了42種樂風,真的不開玩笑,對於音樂的了解和樂風掌握才作得到。

2 Master of Puppets in 50 Styles

改編經典搖滾鉅作,網路太多翻唱影片,這支影片還是讓我非常驚艷,50種樂風,超越上一首歌耶!!!

他的頻道除了翻唱,也有自己的音樂作品,還有不少有趣的音樂內容,喜愛的可以訂閱喔!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