蔚藍天空
蔚藍天空

文字音樂創作者劇場人 閱讀音樂影視分享

永恆的愛 《Forever Love》

很抱歉,我個人並不相信永恆或永遠這回事,所以對於永恆的愛也是。

因為這輩子就幾十年時光,何以談論永恆呢?

如果您告訴我「瞬間即永恆」,那我真的信。因為瞬間已發生了,「已發生」在時間流裡便落下印跡,所以成為那一個時間點裡的永恆。

而流行音樂裡,情歌永遠不缺席,最能表達各種情感,讚頌永恆的也是情歌。

所以,這一篇很簡單,就是帶大家一起來欣賞,《Forever Love》的同名歌曲。(感覺這結尾有些簡單直接粗暴啊!!!)

1 王力宏

第一首當然要首推咱們國語流行樂壇創作小天王。這首歌其實不太容易唱,但是在婚宴現場卻很受歡迎,祝福新人永浴愛河呀,這一類的話說幾句,當真無比應景(也是擔任過婚禮歌手的人呀~~~)。

2 Gary Barlow

身為男偶團體接招合唱團的主要歌手及創作主筆,第一張單飛作品裡的第一首單曲。這首歌曲雖然沒有他在團體裡那樣的好成績,不過這首歌倒是單純耐聽。

3 X Japan

這首歌才是我心裡最愛。好愛當年的X Japan,再看到他們的演出片段都能想起年輕時的搖滾熱血,眼眶盈然,我最愛的便是這個現場版。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