蔚藍天空
蔚藍天空

文字音樂創作者劇場人 閱讀音樂影視分享

我想忘了你

那首歌第一句便用了老唱機的效果,悠然地唱出「我~想忘了你…」,霎時間逼得人淚若雨下,酸楚的滋味如同反胃的膽汁,那些無聲靜默,如同當初無言分離。

我想忘了你,應該可以吧。

就像被一條細繩懸著身體,在半空之中顫抖著,踩不到地的空虛,虛到令人害怕,於是不由心的笑了,笑聲底蘊著淒厲,又如同掌心手腕上的刻痕,刻劃的不是每一個想念的日子,而是害怕不再想念的日子。

我想,想忘了你,卻不一定可以。在我沉睡之時,在我清醒之際,每回感受到疼痛,痛源就在胸腔橫膈膜那兒,痙攣般的縮緊再縮緊,無法控制肌肉運作,那僅僅是電子激烈震盪流竄,無望也無妄,不生不滅,不垢不淨,眾生空相,所以不復有你亦不復有我。

想或不忘,不妄卻想。能不能安靜一會,我,想忘了你。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