蔚藍天空
蔚藍天空

文字音樂創作者劇場人 閱讀音樂影視分享

搞搞事

其實我自己是不會動手幫家裡的毛孩洗澡的。不是因為懶散,而是因為那個家用小吹風機,要幫貓貓狗狗吹乾全身不但耗時,而且小吹風機其實溫度太高,長時間吹在毛孩皮膚上其實不太好,所以理所當然和光明正大偷懶。

當然,我家的貓去洗澡時,我就得陪伴讓他們不會緊張難以完成工作。不過我家的狗到是洗澡都很配合,這回就來讓大家看看,順便回憶我家毛孩的幾個造型圖,嘿嘿嘿…別多說,說多了都是淚,但這都不是我的淚,大概是我家毛孩的淚! 怎麼有這樣搞怪的主人呢…

吹完毛,小桃花變成向日葵!!!
帶推機出門從來不是狗籠而是一個小手提袋, 她會乖乖待在裡面, 某天她想看外頭環境,留下這照片
推機有眉毛!!!當然是我幫她畫的, 那天送她去洗澡, 所有美容姊姊都嚇到,然後笑歪
看看這眼神, 夠傲嬌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