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yu
Cyu

一位香港年輕人。 希望周邊,會因我的文字, 而變得有一點不一樣。

暫別三思

最近我的寶寶Karina出世啦!照顧BB原來真的不容易。

作為新手爸爸,第一次換片、第一次餵奶、第一次掃風、第一次冲涼,看似簡單,但對於一開始連抱她也不敢的我而言,挑戰性夠大的。

很幸運,Karina已算是乖巧,基本上每次喊的時候,我們都知道是什麼原因,差不多就滿月了,我們也開始習慣了新生活。

《三思》

但時間上好像讓我無暇兼顧《三思》了。

《三思》的本意是希望討論價值,從個人發展、歷史、經濟三個方面去了解身邊事物對自身的價值。

這個工作量比較大,同時需要時間找資料,整理資料,而且範圍廣泛,這點對現在的我是有點吃力的。

但我不希望就此而停下來,可以算是一個暫別,等我將來能多花心思在這主題上時,除了腦海中的藍圖外,也加上往後新的思維,《三思》將會重新啟動。

《點滴》

雖然如此,但我讓是堅持閱讀,所以我換個方式繼續努力,表達《三思》原意,縱使不能寫成文章,但我會把閱讀點滴分享到apinadayhk@instagram,當作是《三思》重啟的前奏。

《點滴》中會定期以圖片和短文形式,跟大家分享閱讀的心得,也能讓我多把時間放在Karina身上。

「積水成淵,蛟龍生焉。」-【荀子·勤學】

@apinadayhk 每次以書中一小知識為主題,點點滴滴,可能微不足道,但積水成淵,將來《點滴》會成為《三思》的基礎,因此命名為《點滴》!

希望大家能支持、追蹤一下apinadayhk@instagram ,等時間一到,我會重新探討《三思》。

這裡暫時就變成我分享寶寶日常的地方!^。^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