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加豆
東加豆

我的名字叫東加豆。 我是一個香港人。 https://www.tonkabean.me

2016-Grimsby (下流、賤格、低俗!可是…我發笑了!)

電影分享: 2016- Grimsby (下流、賤格、低俗!可是…我發笑了!)

王牌賤諜-格林斯比The Brothers Grimsby(英/美)

 

這部電影 ”Grimsby” 讓我有一種混雜的感受。我不打算推薦這部電影, 因為劇情的低俗程度確實讓我感到尷尬和冒汗, 充滿男性符號, 然而, 它卻令我笑得停不下來。

雖然劇情低俗, 但同時讓我看到”粗俗電影認真拍”的效果. 劇中的搞笑場景和角色塑造都表現出一定的用心。

在一個影評網站上有超過兩千多人喜歡這部電影(包括我), 而只有一百多人不喜歡(不包括我)。

有這麼多人喜歡這樣低俗的電影?這種低俗程度, 和它的瘋狂, 是否意味著當今世界的現象? 瘋狂又不正常的狀態? 或者對現實生活中一些不堪事情的諷刺和反思。觀看這樣的瘋狂電影並不是件壞事, 也許人們喜歡這種瘋狂的喜劇, 能夠在忙碌的生活中找到亮點宣洩、解壓和放鬆的機會。

 總之, 儘管這部電影的劇情低俗和粗魯, 它卻引起了我的共鳴和娱樂。而且讓我對Sacha Baron Cohen有更多探索, 儘管他有一點點瘋狂。

片名:王牌賤諜-格林斯比The Brothers Grimsby

片長:1小時23分鐘

產地 : 英.美

類型: 動作. 冒險. 喜劇. 犯罪.

美國:2016年2月24日

語言: 英語, 法語

導演:Louis Leterrier(1973)

編劇:Sacha Baron Cohen(1971), Phil Johnston(1971), Peter Baynham(1963)

監製: Sacha Baron Cohen,Nira Park,Peter Baynham,Ant Hines,Todd Schulman

攝影: Oliver Wood

剪接: Jonathan Amos,Evan Henke,James Thomas

音樂: Erran Baron Cohen, David Buckley

演員: Sacha Baron Cohen 飾演 Nobby,

Mark Strong(1963) 飾演 Sebastian Graves,

Rebel Wilson(1980) 飾演 Dawn Grobham,

 

電影簡介:

“Grimsby”是一部2016年上映的喜劇電影。故事圍繞著一對失散多年的兄弟展開,其中一位是英國的間諜。

Nobby是一個善良但粗魯的英國遊民,與他漂亮的女友Dawn Grobham和他們的一大群子女生活在一起。Sebastian Graves 和Nobby是失散多年的兄弟,他是英國的頂級間諜,被認為是世界上最致命的間諜之一。

 在電影中,Nobby無意中破壞了Sebastian的一個重要任務,兩兄弟被迫聯手合作,揭開了一個陰謀,試圖拯救世界免於一個致命的威脅。他們的冒險之旅充滿了笑料、動作場面和荒謬情節。

該電影幽默風趣,但有點過火, 在觀眾間評價褒貶不一,不過, 對於喜歡Sacha Baron Cohen風格的觀眾來說,可能會提供一場輕鬆有趣的觀影體驗。

Sacha Baron Cohen是誰?

國籍:  英國 / 民族: 猶太人

Sacha Baron Cohen是一位英國喜劇演員、演員、編劇和製片人。他以創造和扮演虛構的諷刺角色 Ali G、Borat Sagdiyev、Brüno Gehard 和 Admiral General Aladeen而聞名。他的角色與毫不知情的受試者互動,而這些受試者並不知道他們被安排了。在2012年的英國喜劇獎上,Baron Cohen獲得了傑出成就獎,並以Ali G的形象接受了這一獎項。2013年,他獲得了英國電影學院查理·卓別林卓越喜劇獎。2018年,”泰晤士報”將他列為30位最優秀的喜劇演員之一。

 Baron Cohen的職業生涯始於電視,他在1999年的英國喜劇獎上被評為最佳新演員,因為他在” The 11 O'Clock Show”中的表演。他創作並主演了自己的角色Ali G在 ”Da Ali G Show”(2000-2004)中,並獲得了兩個英國電影學院獎等等。

Baron Cohen不僅是演員, 他也曾參與多部電影的幕後製作。

Baron Cohen曾獲得兩次奧斯卡最佳改編劇本獎提名,三次金球獎提名,並贏得了兩次最佳電影喜劇或音樂類最佳男演員獎,以表彰他在電影”Borat” 及其續集中的表演。

導演:Louis Leterrier

我對這位導演不太認識, 雖然他的作品不是我的喜好,  但仍分享他一些資料。

他是一位法國電影導演和製片人。他以執導Transporter (2002-2005)、The Incredible Hulk (2008), Clash of the Titans (2010), Now You See Me (2013), Fast & Furious, Fast X (2023)等等。

豆粒:7.7

(10粒為滿分)

 

 

https://www.tonkabean.me/

2023年9月9日

阿豆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